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十大公益品牌 > 正文
参选企业公益事迹:青岛啤酒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7:01 新浪校园

  作为百年企业的青岛啤酒,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福利事业。以下是青岛啤酒的一些主要的公益事迹。

  青岛啤酒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福利事业。近三年来,累计向各类慈善事业以及送温暖工程捐款2000余万元。

  自1996年起,每年投入100万元作为青岛市爱心基金帮助弱势群体;青啤大力支持科教、文体和卫生事业。1996年开始拿出200万元设立青岛大学--青啤奖励基金,作为奖学金赞助贫困学生;发动全体员工捐资赞助希望工程;多年来,一直赞助山东省轻工业学院和青岛啤酒学校,每年向无锡轻工业学院捐款30万元;通过建设花园式工厂,改善了周边社区环境。

  在1998年的抗洪抢险中,公司连夜奋战,赶制出价值1100万元的

青岛啤酒慰问前线将士。

  从1999年开始,每年赞助青岛市青年志愿者10万元赴贵州进行智力扶贫,并主动接收志愿者到公司工作;每年两次捐赠衣被支援云南、贵州等省的贫困地区,近三年共捐衣被近4万件。

  2003年,我国一些地区发生了非典型肺炎疫情。青啤公司捐款100万元,员工自发组织捐款超过12万元,为共同抗非典夺取胜利的行动中贡献一份爱心。

  赞助国家体育事业,青啤也积极投入。2002年,赞助全国第一届七人制橄榄球冠军赛。

  2004年青岛啤酒鼎立赞助中国

网球公开赛,连续三年赞助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2005年8月11日,北京奥组委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协议,青岛啤酒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内啤酒赞助商……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