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十大公益品牌 > 正文
参选企业公益事迹:联合技术公司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6:57 新浪校园

  联合技术公司认为公司象个人一样有义务成为优秀的公民,而且应该做一个优秀公民所应该做的任何事情。

  为了履行这一义务,就要与邻为善,在社区中发挥积极向上的作用,并且为工作场所以及为全球的健康和安全兑现保护环境的承诺。

  我们资助并参与很多地方项目,帮助无家可归的人,支援失学儿童,赞助艺术和科学项目。

  我们的健康和安全记录首屈一指,并且不断提高。我们持之以恒地推动绿色产品的制造,我们致力于不断降低工业对环境影响的计划的实施。

  环保:

  “联合技术公司矢志成为保护自然环境最佳承诺者和记录纪录保持者。”

  道德:

  “联合技术公司道德准则”将指引我们如何管理每天所要面对的具体业务活动。它将告诉我们哪些行为是允许的,哪些行为是不允许的。

  回报社会:

  联合技术公司相信企业和个人一样,都有责任成为优秀的公民,而要想成为一个真正优秀的公民,我们应该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联合技术公司相信真正成功的企业能够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故而我们始终遵循最高的道德、环境和安全标准,我们鼓励和支持员工在社会上发挥积极向上的作用。

  长期以来,联合技术公司向众多慈善机构、地区社团、教育、艺术、科学以及医疗项目给予了慷慨资金支持,为建设一个美好的人类生存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1987年开始,联合技术公司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长期捐款资助天津交响乐团;

  1989年,联合技术公司捐款资助中国儿童画家亚妮在美国举行画展;

  1995年,联合技术公司赞助举办中国老房子摄影作品展及作品集的出版;

  1997年,联合技术公司在中国设立“容闳科技教育奖”,计划在10年内投入500万美元,向在科技教育和学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大学教师和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奖教金,资助他们出国深造及开展研究项目;

  1998年联合技术公司捐款资助四川卧龙大

熊猫保护区1999年,联合技术公司为黑龙江呼兰县三所在水灾中被毁小学的重建捐款;

  2001年,联合技术公司捐款资助美国友人斯诺夫人纪录片的摄制;

  2002年9月,在西安举行的第三届中国特奥会上,联合技术公司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赞助的上海游泳队,经过奋勇拼搏获得20枚金牌的好成绩;

  2003年5月,联合技术公司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捐款20万元人民币,支持天津人民抗击“非典”;

  2003年7月,联合技术公司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向上海残疾人联合会捐款10万元,同时,向出征爱尔兰2003年国际特奥会的中国特奥代表团捐赠150件风雨衣。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