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十大公益品牌 > 正文
参选企业公益事迹:LG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6:55 新浪校园

  LG的公益活动,爱在一起,共享幸福

  我们想建造的世界为… 大家都幸福的社会

  LG在“文化”、“福利”、“教育”、“环境”、“言论”等5个领域上设立了专业化的公益财团,持续以系统化的方式展开公益活动,同时每年逐渐提高对公益活动的支持。

  环境宣言:

  LG将不懈努力,尽可能地减少环境污染,防止在经营活动中可能发生的事故,并采取措施保护自然环境,为LG员工的全面健康和我们从事业务的社会共同体作贡献。

  环境、安全、健康问题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并要求它在我们的业务领域中发挥更加活跃的社会作用。与此同时,环境和健康政策为创造和培育新价值提供了新的机会。

  在这种社会潮流的推动下,LG更加认识到,环境、安全和健康是在管理活动中需要讨论的重要课题。

  LG通过所积累的经验和新开发的技术,以及与地区社会开展紧密的合作,致力于改善环境、安全和员工的健康。

  所有LG的员工勤奋忠实地完成各自的职责,为创造繁荣的明天奠定基础。

  1、LG会优先考虑经营阶段中的环境、安全、健康因素,并以此为顾客创造价值的机会。

  2、LG设定有关纪律并严格遵守经营所在地区及国家的有关环境、安全、健康法规;持续改善环境、安全、健康水准。

  3、LG定期测定环境、安全、健康活动的成果,并公开其内容。

  4、LG的所有管理人员需深刻地认识保护地球环境的社会性责任,积极参与地区社会的环境保护活动。

  LG公益财团:

  1、LG莲庵文化财团活动

  奖学、助学活动;支持晋州市立莲庵

图书馆;支持教育机构;支持大学教授的国外研修;运营LG上南图书馆;运营LG艺术中心等文化艺术事业。

  2、LG福利财团集中关心易被社会忽略的弱势族群和落后地区,唤醒社会民众对他们的关怀。该财团设立以来用心开展以下活动

  建立福利中心;为帮助青少年建立健全价值观的福利活动;帮助贫困儿童及青少年建立自立基础等福利活动;老人福利活动;支持残障人士复健活动;支持善行人士;国外福利活动。

  3、1995年12月由具董事长倡义,以贡献新闻言论文化的健全发展和提升民族文化为目的,设立LG上南言论财团,展开以下活动

  支持新闻言论界人士的国际化;支持新闻界人士的专业化;支持策划及学术研究等多元活动。

  4、LG常绿财团,常绿财团为韩国企业首次成立的环境公益团体,被评论为实现了公益活动的新转机。常绿财团为保护自然环境和改善埋葬文化,在1997年12月由具本茂董事长设立,开展以下活动

  鸟类保护活动;帮助小学建造我们的花园活动;恢复因为酸雨而受损山林的活动;帮登山路树挂名牌等多种有关环保公益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