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十大公益品牌 > 正文
参选企业公益事迹:海信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6:52 新浪校园

  植树护河 关爱自然

  保护母亲河行动是以保护“母亲河”为主题,为母亲河更好地造福于中华民族和实现全球性生态平衡作贡献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千年植树节来临之际,海信团市委举行了“保护母亲河生态工程暨工程纪念标志揭幕仪式”。海信集团团委积极响应,2000年3月16日,经过精心组织的30余名团员青年来到青岛的母亲河——大沽河畔,参加此次活动。

  海信斥资千万支持西部教育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2000/08/07,由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以支持西部儿童基础教育、特别是加强培养儿童环保意识的“环保教育工程”正式在西北重镇兰州启动。这是我国首家企业投资近千万元以支持西部教育参与西部开发。

  据悉,在环保教育工程启动仪式上,海信电器与西部9省区具有代表性的400多所小学签署了为期3年的资助协议,西部地区有20多万名学生将直接受益。这一大型公益性儿童教育工程受到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的支持,其内容主要包括向西部教育设施落后的小学赠送海信环保电视、海信健康视力表、海信环保学习垫板、海信教学软件等物品,举行环保知识讲座、海信环保知识竞赛和海信环保小明星等活动并设立海信环保奖学金等内容,斥资近千万元。据悉,海信电器环保教育工程将自启动之日起从西部向全国推开,辐射国内2000多所小学。

  30万捐赠“希望工程” 海信希望小学落户新疆

  2005/8/4,海信喀什生产厂开业的前夕,海信出资30万元向喀什地区莎车县孜热甫夏提乡援建了一所“海信希望小学”。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