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新新偶像:后舍男生 > 正文
后舍男生第五部MV十二星座等待版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0:42 新浪校园

  作者:新浪网友

  白羊座:拿起啤酒瓶往桌上猛砸,许久瞪着电脑屏幕,等待到词穷,只想发狂。

  金牛座:温柔的对着屏幕放电,口里喃喃:把你们电出来,快出来!

  双子座:恩?还没出来吗?先玩两把游戏再说……(N分钟后……)啊!还没出来啊?喂,** 吗?我们出去逛街吧!

  巨蟹座:(蟹蟹吃饭啦~)哦,亲爱的妈妈我这就来了~!!(这句台词重复N次直到后舍出现)

  狮子座:什么!!还没来!!是不是电脑坏了?网络不通?(火大了半天后)喂,售票处吗?一张去广州的车票!(果然是行动派)

  

处女座:安静的坐在电脑前一动 不动,就这样等待着……视线落到桌上一个小污点,立马弹起来开 始打扫卫生……

  天平座:啊,会不会一会要视频呢?我该穿什么衣服呢?诶,先补一下妆吧~(妆都化了,还没出现...)

  天蝎座:敢让我等这么久,我付出了这么多时间,哼,后舍你们完了(开始花两年时间准备暗器学习忍术,要暗杀口年的无辜的后舍……)

  射手座:从梦中惊 醒,弹到电脑前,看了看屏幕“哦,还没来。“继续倒下。(如此重复百次)“妈妈,我腰闪了……”

  魔羯座:后舍还没来吗?我先做完这个文件……恩?还没来?继续做下个文件. ...忽然很高兴的大笑,哈哈,一年内的工作都做完了,哦我爱后舍~!

  水瓶座:和一群朋友一起,三两老白干半斤猪头肉,

麻将扑克呼啦圈,狂欢到后舍来了为止。“啊,后舍终于出现了!诶?电脑怎么熄火了??“(废话,你都连开了一个月了……)

  

双鱼座:为什么……我等你这么久……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疼么?(开始抹眼泪)趴在电脑前哭到天昏地暗,忽然……啊,后舍来了,开开心心的拆开薯片边吃边聊!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