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北京四中校庆专题 > 正文
新西兰之行(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9:51 北京四中网站


新西兰之行

  应新西兰基督城男子高中(Christchurch Boy’s High School)的邀请,我们一行十二人(十人学生和两个老师)赴新西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和访问,途径新回坡和澳大利亚等地。

  基督城位于新西兰南岛的中部,气候宜人,雨量充沛,属于典型的海洋性气候,这个城市被称为“花园城市”(Garden City)。我们访问的基督城男子高中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因此,它有很多典型的英国式的建筑,在当地称得上是各方面都十分优秀的学校。

  在基督城访问期间,我们住在当地老师或当地学生的家里。所有人都能零距离的感受到真正的新西兰的风土人情。我们参加了基督城男子高中专门为我们举行的全校欢迎仪式。在仪式上双方校长代表各校互赠礼品。我们还参观地非常有名的南极中心,并且游览了真正的新西兰农场,还体验了新西兰的温泉。在离开基督城的头一天,我们还荣幸地得到了基督城副市长的热情接见。在新西兰的这几天里我们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差异。发现了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在新加坡转机设有出机场。在

澳大利亚我们去了布里期班、黄金海岸、首都堪培拉和第一大城市悉尼。在这些城市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很多以前的电视上才能看到美丽风光。比如:笔直的黄金海岸、像面一样的砂子、布里斯班的老城区、堪培拉的市政厅以及皇家铸币厂、悉尼歌剧院和悉尼美丽的夜景。

  这一趟旅行使我们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东西。并加强了北京四中和基督城男子高中的友好关系。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