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人大新闻学院50年庆典 > 正文
人民大学新闻学院50周年院庆欢迎晚会隆重举行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12:55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作 者:文/蒋林 图/刘勇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举办五十周年院庆欢迎晚宴

  11月18日晚6点,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五十周年院庆欢迎晚宴在学校教授餐厅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党委副书记马俊杰、副校长陈雨露、校长助理倪宁出席了晚宴。到场的嘉宾有全国各高校新闻学院院长、教授,国家各新闻教育、宣传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历届知名校友、国内外知名学者等。新闻学院的部分师生也参加了晚宴。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高钢主持晚宴。


纪宝成校长在晚宴上致辞

  纪宝成校长在晚宴上致辞,代表学校对与会的中外新闻界学者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五十年来,人大新闻学院作为新中国新闻教育事业的奠基者、示范者,为中国新闻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人大新闻学院只有不断努力,才能跟上时代的发展。他对国内外诸多大学的教授和学者给予人民大学以及新闻学院的多方面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纪校长表示,新闻学科是一个注重交流和互动的学科,新闻学院以及整个人民大学不管是在过去、现在、将来都会为大家提供交流和互动的平台。他希望,这次庆典不仅是庆祝新闻学院成立五十周年的活动,也是新闻教育各界朋友们交流的场所和机会。

  纪校长提到,人民大学为了进一步推动新闻学院的发展,聘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主任赵启正为新闻学院院长,希望在赵启正院长的带领下,人大新闻学院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教育部新闻学学科全国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人大新闻学院原院长何梓华也发表了讲话。

  晚宴在和谐的气氛、学者的热烈交流、师生之间的亲切互动中进行。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