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大学周刊 > 正文
组图:西京学院杨京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4:53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好动活泼是我的特性


我自信我成功


有时候我也有安静的一面

  姓名:杨京

  年龄:19

  院校:西京学院管理科学系市场营销专业大二

  来自:四川

  性格:外向,活泼,开朗

  爱好:舞蹈、唱歌

  个性签名:我爱烟花,不只是因为它有绚丽的色彩,更因为它在最高处瞬间绽放。

  我的梦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出色!

  这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子,是学校文艺团体的积极分子(老狼见到她时,她正跟同学讨论排练的事情)。她的姐姐和弟弟都是学艺术的,但老爸却希望她坐办公室当个文员,不准她报考艺术专业,这对酷爱表演的她来说颇有些耿耿于怀,她说,是爸爸扭曲了她的人生道路,其实她非常热爱文艺,小时候在家乡还演过电视剧呢!因为多才多艺,她获得的荣誉也不少:就拿去年来说,获

清华大学艺术学生舞蹈比赛二等奖,获全国大学生新概念作文大赛三等奖,获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三等奖,今年还在陕西电视台节目《都市女孩》中获得冠军。就连“
超级女声
”她都参加过,不幸在50进20时被淘汰。

  老狼很支持有才艺的人不要埋没自己,要张扬。好在这个女孩子是自信的,她的自信一定会给她的未来带来好运。当然,还是那句话,给有表演天分的人拍照,摄影师很轻松,她知道要在镜头前做什么 这就是镜头感。

  西京学院和西安翻译学院一样也是民营高校 西京学院占地千余亩,在校生3万余人。设有工程技术系、国际商学系、人艺外语系、五年制大专部、国际交流与培训中心及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语人文学院、财经学院等教学机构。

  西京学院给老狼的感觉就是比较动感,学生的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