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中国教育电视台 > 正文
CETV《非常24小时》再度出击 引人观注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9:33 中国教育电视台

  2005年农历大年初一曾经引得观众昼夜不合眼的大型科幻悬疑险情剧《非常24小时》将在11月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重播,又有可靠消息称2006《非常24小时》第二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一下子把许多人的视线拉到当前国际、国内公共危机濒发的现实之中。

  在世界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我们已经耳熟能详了这样的事实:东南亚海啸风暴未停,飓风几度袭击美国,大地震在巴基斯坦等南亚邻国发生,禽流感又面临在全球范围内爆发的趋势;在中国,非典的蔓延,台风的袭击,大面积的停电事故,各种矿难事件频发,这一切都在警示我们:灾难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公共危机的应对已经摆在了我们面前!

  在经济发展和灾难危害双重全球化的情势下,以艺术手段传播国家公共危机预案的制定和应对,国民应急素质知识的普及,政府职能部门的作用发挥等,都是媒体无法推卸的责任和不能回避的话题。这一切都是《非常24小时》演绎的主要内容。

  下一个《非常24小时》将以怎样的危情面对观众?剧情会在一个什么样的应急背景下展开?我们现在可以透露的是:《非常24小时》定位在故事与普及知识并重的大前题下,题材紧扣国家应急预案的宣传节拍,在时机上又与让政府和专家们忧心如焚的

禽流感相撞,相信必有牵动你每一根神经的大戏可看,到时,说不定又会让你24小时不合眼!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