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北大附中45周年校庆正文
联想亚信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84届校友马越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4:24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


84届校友马越

  马越先生现为联想亚信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兼任汉普管理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此前于2002年底出任联想集团副总裁,负责IT服务业务群的市场发展和汉普咨询业务。

  他目前所领导的联想亚信前身为联想IT服务,2004年6月,IDC发布的《中国IT咨询服务2004~2008预测和分析》报告显示,联想IT服务与IBM、HP并列为中国IT咨询市场前三甲。

  马越先生是中国IT业界的资深职业经理人,在IT和相关行业有13年经验。在加入联想集团之前,马越先生曾于IBM公司和惠普公司担任重要的业务和管理职位。

  马越先生于1997年加入到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历任支持与服务业务销售与市场总经理,咨询事业部总经理。在从惠普离任前,马越先生为新惠普的中国/香港区副总裁,负责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咨询和集成业务。由于他的杰出贡献,马越先生获得拉惠普公司的全球总裁俱乐部、国家成长、国家赢利等多项奖项。

  马越先生于1991年至1996年服务于IBM公司,历任市场代表、行业销售经理等职位。由于他所负责的业务的高速成长,马越先生曾两次获得IBM金圈的殊荣。

  马越先生于1984年毕业于北大附中,1988年获得

北京大学理学学士学位,于2000年获得中欧工商学院MBA学位。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