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寻找您心中的太阳 CETV国庆精彩奉献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5:14 中国教育电视台

  每个人心中都有太阳,今年中国教育电视台重拳出击,为迎接“十一”国庆日,倾情打造24集大型记录片《我的太阳》将作为国庆56周年的献礼影片,此次《我的太阳》的摄制,力求在主题体现、制作水平、风格样式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带观众走进新的画面……

  大熊猫是世间稀有的动物,它是中国的国宝,其中我们拍摄的《国宝熊猫》讲述着在北京动物园生活着7只顽皮可爱、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其中有3只大熊猫怀孕了,可是这3只大熊猫能够顺利产下小宝宝吗?

  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观,尘封已久的秦代庞大兵团的复活令世人震惊!大家想了解

秦始皇兵马俑其中的故事吗?

  您是球迷吗,想不想知道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教练沈祥福带领国安(现北京现代)足球队,刻苦训练的全程记录呢?

  地处青藏高原阿尔金山是“不毛之地”、“亚洲干旱中心”和“死亡的土地”,中国科考队员对高原精灵们的一次虔诚的心灵访问,前路漫漫,谁也不知道等待这些队员们的,又将是一段怎样的生命历程呢?

  在蔚蓝色的大海上一艘绰号为“大饼”的走私船,将于近日满载走私物品由香港驶往珠海海域,而拱北海关能否成功缉拿这艘走私船呢?大海会给他们一双猎人的眼睛吗?

  盲人踢足球您听过吗??2004年雅典奥运会,盲人足球成为了奥运项目,2008年,作为东道主,中国将首次派盲人足球队参赛,而其中的训练过程又是什么样子呢,他们的付出又会成功吗?

  还有《山鹰行动》、《守护蓝天》、《根系深深》、《寰宇飞虹》、《裁缝传奇》、《衡阳消防》、《三军威仪》等等一系列讲述不同团队故事的精彩纪录片等着您!

  大家想进一步了解这些故事想知道这些故事的结果吗?那么请你们关注我们中国教育电视台“十一”黄金时段所播出的24集大型纪录片《我的太阳》,届时我们将会揭开您心中的谜团,带您走进精彩的故事中,一起分享团体生活的酸甜苦辣!

  同时, CETV网站倾情推出“《我的太阳》知多少填问卷,玩游戏”的活动,只要您填写“我的太阳”的调查问卷就将获得两款时尚、动感的休闲小游戏。并且可以通过编辑短信的方式参与我们此次活动,编辑短信:8

  移动用户发至8003987

  联通用户发至9850987

  小灵通用户发至9999987

  您即可

  下载幸运问题,同时将有机会获得奖品是“2人香港迪士尼5日游”,在游戏中触摸感受《我的太阳》!

  请大家锁定CETV国庆期间播出的《我的太阳》,让我们一起从中享受无穷的乐趣!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