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年文学·校园版正文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7:38 《青年文学·下半月版》

  木屋:嗨!小姑娘,不想进来看看吗?你这样径直走开,太不给面子了吧!

  白雪公主:不好意思,眼饿花了,找不到门。

  木屋:小姑娘,你身材好高大呀!是篮球队的吧。

  白雪公主:我晕,才一米六四,也叫高大?

  木屋:天!一米六四!巨人哇!

  白雪公主不理会它,走进屋内,发现房间很整洁,有七张婴儿床,却没有发现大人的床。小桌子上放着一小碗红烧肉。白雪公主管不了那么多,一口气吃掉了红烧肉,然后把七张小床拼起来,跳上去就呼了起来……

  大卫念旁白:傍晚时分,七个小矮人打猎归来……

  …………

  大卫又念旁白:傍晚时分,七个小矮人打猎归来……

  …………

  大卫:嗨!这帮矬人没听到哇!该你们出场了!

  压缩人一:唉,好久没露面了,有点怯场……

  七个小矮人走进屋内。

  压缩人七:妈呀!大哥,有个巨兽趴在我们床上!

  压缩人一:别瞎说,明明是个姑娘嘛。就是个大了点,估计是受到核辐射,基因变异。

  压缩人三:大哥,我们的红烧肉被人吃完啦!

  压缩人一:别大惊小怪的,这个姑娘一定是又累又饿才这样的。

  压缩人三:这饭量也忒大了吧!这一大盆红烧肉可是我们一个礼拜的口粮哇!

  压缩人一:瞧你那点出息……我们还是先把她叫醒问问看吧。

  压缩人三:大哥,危险啊。我看还是不要叫醒她,万一她要吃我们怎么办?

  压缩人一:懦夫!大家让老三出去躲着吧……真丢人!老七,你上去把她叫醒。

  压缩人七:大哥,干嘛让我叫?这种事情本来就该老大干的!

  压缩人二到六:紧!

  压缩人一:好,算你们狠,我叫就我叫,你们可在后面看好了啊……哎?靠!这帮没出息的,闪得挺快……喂,喂,(颤音)你是那个睡在我们床上的人吗?你现在可以醒一下吗?哎呀,电话欠费了……老三,你进来一下。

  在门口的压缩人三喊:少来!拿个电话装模作样!

  这时,

白雪公主醒了,她看到了小矮人中的老大。

  白雪公主:小朋友,这是你的家吗?这么小就长络腮胡子,你是不是吃完饭经常不搽嘴哇?

  压缩人一:你……你说我是小朋友?我二十七啦!

  白雪公主:二十七?不会吧,和林长治一般大耶!人家怎么就那么高大英俊呢?你多高啊?

  压缩人一:(骄傲地)四十厘米!

  白雪公主:天!怎么会这样?

  压缩人一:我很正常,是你太高大了吧,怪物女孩。你坐火车得买票吧,我们就不要!这就叫进化优势,啊哈哈哈~

  白雪公主:你们?你家人都这样吗?

  压缩人一:兄弟们,都进来吧,她已经被我征服了!

  小矮人们都进了屋,大家争先恐后地目睹这位巨人mm的风采。白雪公主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他们,他们都同情地留下了哈喇子。

  压缩人一:妹子,别担心,我们的家以后就是你的家,我们会保护你的!

  白雪公主:太感谢你们了!只要你们收留我,我什么都能干!

  压缩人三:你能背得动猎物吗?

  白雪公主:那得看什么猎物了。

  压缩人三:一般小猎物我们还不打呢!我们打得都是野鸡野兔之类的大型猎物!你行吗?

  白雪公主:哈哈,这太容易了!

  压缩人人一:姑娘,可不能吹牛啊。这样吧,老二老三老四老五,你们四个把门口那匹野兔抬进来,让她见识见识!

  压缩人二到四把野兔抬了进来,累得要死,白雪公主一只手就拎了起来……

  压缩人一:哇咿~牛!紧!厉害!大力神转世!你以后就和我们一起过吧!

  就这样,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故事讲完了,再见。

  大卫:放屁!死作者,后面还多着呢!

  作者:怕了你了,接着讲。我好累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