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年文学·校园版正文
白雪公主出宫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7:38 《青年文学·下半月版》

  大卫:好,我来读……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白雪公主已经十八岁了,那位叫大卫大臣也老死了……嗯?哎?我靠!你个死作者,这不是玩我的嘛!

  作者:哎呀,不好意思啊,我忘了改剧情了。

  大卫:小子,够阴险啊。

  作者:嘻嘻,改好了,你读吧。

  大卫: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美丽的白雪公主已经十八岁了,那个皇后还是那么臭美,除了作弄大臣以外,就是喜欢问魔镜问题……

  皇后:魔镜,魔镜我问你,主持《动物世界》的那位大叔,现在到哪去了?

  魔镜:你好无聊啊!这个问题问得我挺紧的……听说他在家里闲着呢。

  皇后:唉……我一直都好好喜欢他呀!出了这事以后,我就……更喜欢他了!

  魔镜:变态!

  皇后:呵呵,那我再问你,这个世界上,除了林长治,谁最美丽?

  魔镜:你……哎?不对。今天不是你了……

  皇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狠狠地抓住魔镜,拼命地摇晃,大叫: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谁能排到我前头?

  魔镜:是白雪公主,她现在已经排到了第二。

  皇后:不会吧!那个丑鸭子,怎能和我比?

  魔镜:俗话说的好,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猪八戒三十六变,越变越难看……现在的白雪公主真是太美了!肤白貌美,亭亭玉立。

  皇后:你胡说!小心我把你打碎!

  魔镜:我向来不说谎,信不信由你。反正我做镜子也做得太无聊了,你把我打破,我变成玻璃渣子,扎人多爽啊……啊哈哈。

  皇后偷偷来白雪公主经常玩耍的花园,看到了白雪公主,她不得不相信了。这时候她的心情是何等的嫉妒和愤怒啊!一个罪恶的阴谋迅速在她脑子里萌发……这个坏女人别的本事没有,坏水倒是一肚子。

  皇后叫来她的贴身卫兵,指着正在玩耍的白雪公主说:嗨!看到那边那个臭丫头了吗?

  卫兵:没看到。

  皇后:嗯?看到那个死妮子了吗?

  卫兵:没看到。

  皇后:混蛋,你怎么会看不到!少给我装蒜!

  卫兵:那边不是公主吗?哪来的臭丫头、死妮子?

  皇后:我就叫她臭丫头不行啊!

  卫兵:不行。

  皇后:嗬!够酷,你是不是活腻歪了!竟敢和我唱对台戏!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贴身卫兵?!

  卫兵:你还说呢,虽然叫贴身卫兵,你什么时候让我贴过你的身?名不副实,活的一点意思都没有……

  皇后:杂碎!你给我听好了,我现在命令你把那个臭丫头干掉!

  卫兵:什么?什么!你怎么如此狠毒?

  皇后:少废话!你不干掉她我就干掉你全家。

  卫兵:喂!这是皇宫耶!我怎么可能把公主杀掉?

  皇后:你长脑袋留着撞钟啊,当然是把她骗到没有人的地方下手喽!

  ……

  卫兵迫于皇后的淫威,只好在第二天的中午找到了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叔叔找我有事吗?

  卫兵:不会吧,我才27呀,而且长相如此清纯,你怎么会叫我叔叔?

  白雪公主:抬头纹超过三十条的,我都叫叔叔。

  卫兵:咳咳……是这样的,城外的森林里最近开了一家很时尚,很美味,很有品位的餐馆,时髦青年男女都去那里的,真可谓是帅哥美女大扎堆哇!我觉得这么先锋的地方公主你应该去看看。

  白雪公主:哦?叫什么名字?

  卫兵:马兰拉面。

  白雪公主:那算了吧。

  卫兵:对了,最主要是森林里新来了一只野犀牛,很值得一看哇……

  白雪公主:太无聊了吧。

  卫兵:哦,森林里还来了一群周杰伦,我想你一定想去看看……

  白雪公主:哇!一群周杰伦啊!快带我去看!

  卫兵:follow me!

  于是,白雪公主就跟着卫兵来到了城外的那片森林里。单纯的公主怎么会想到,死亡正向自己一步步逼近……

  白雪公主:咦?走了这么久,为何还没有看到那群周杰伦?

  卫兵此时正在盘算着如何下手,答非所问地:这片森林里树好多啊!

  白雪公主:废话,树不多能叫森林吗?我问你周杰伦呢?

  卫兵(悄悄抽出刀,准备下手):周杰伦?……其实……我就是周杰伦……

  白雪公主:哎呦妈呀,你疯啦!你是周杰伦?别逗了……你比他帅多了……

  咔嚓!一声霹雳在卫兵的头上炸开……正欲出击的手一软,刀掉落在地。

  卫兵陶醉自语:my god!这个美丽可爱的公主太有眼力了,现在有这种眼力的人不多了,我可不能害她呀!管她什么狗屁皇后,贴身护卫又不让贴身,我不干了我!对,放了公主,然后出国隐居!

  白雪公主:好哇!我上当啦。哪来的一群周杰伦?骗人!我要回宫喽!

  卫兵:公主啊,你不能回去了!皇后要害你,你还是跑吧,被她抓住就完了。

  白雪公主:不~会~吧!我又没招惹她。她怎么忍心害我?

  卫兵:皇后那么变态,什么事情做不出?你还是赶快逃吧!

  白雪公主:只好这样了,等一下,帮我捉只鸽子,我写封信,然后飞鸽传书给我父皇。

  卫兵:我靠!你把信交给我来送不就行了!要什么鸽子?

  白雪公主:好吧,主要是把你当做鸽子我怪不好意思的。

  就这样,白雪公主给国王写了封信交给卫兵,自己往森林深处走去……走啊走,走啊走,一天一夜过去了,还没有走出森林。她饥寒交迫,这时候,多么想在柔软的床上美美地睡上一觉,或是在皇宫的厨房里偷吃武汉酱鸭脖呀……唉……突然,前方出现了一座小木屋。白雪公主像见到了救星一样径直走过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