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斯巴鲁时尚车苑:张建军和他的森林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21:30 中国教育电视台

  张建军是国内第一个通过4S店购买森林人这款车的。张先生爱好旅游,每年都要携家人自驾车出游。2001年,他去了祖国的西南方;2002年,往东南方向出行,2003年,游览了大西北的新疆。去西藏是2004年的计划,因为他认为去西藏需要一辆性能、动力更好的车。于是,他选择了这辆车。

  自驾车去过西藏的人都清楚,进藏的路况对于车的要求非常高。开新型号的车进藏更要有些冒险精神。很多人都喜欢越野车,但是越野车大都价格昂贵,而价格低的耗油又多。

  张先生一直想寻求一辆能够两全其美的车。选择森林人这款车的时候,张先生就想到,除了能开着它外出旅行之外,平日里也能开着上下班。作为日常驾驶的车,经济实惠当然是首要的挑选条件。这次的西藏之行让他喜出望外,不仅欣赏了美景,而且得到了实惠。

  韩一博:我只在乎车

  大多数有车的朋友不论是否改装过你的坐驾,都会是先买的整车,可韩一博的买车经历却与众不同,当初他先把四个车轱辘买回家,而车要再等两个月后才能到。原来在买车前,他就已经做好改装的准备了。

  韩一博在八年前就计划着买这款翼豹车了(图二)。能拥有这款车,是韩一博一直以来的愿望。他从当初选定这款车时,就开始产生了改装它的念头。

  韩一博把车买回家之后,更是天天研究怎样由外到里去改装它,使这辆车和自己理想中的样子更加接近。但并不是那么顺利,车的外观也只能这样了。于是,韩一博开始进行内部部件的改装。他来到朋友开的一家汽车改装商店,准备在朋友的帮助下完成这项比较大的工程。考虑到自己的经济实力,韩一博把整个的改装过程分成了三步,有目的、有计划地慢慢来完成整个改装,最终达到这款车最高的配置,发挥出最好的性能。

  打开车的前盖,大家不禁惊叹这辆已经使用了一年的车,零件都还是那么干净。由此可以看出,韩一博是多么的在乎这辆车,,爱护这辆车。在对这款车的保养中,他摸索出了一套经验。

  欢迎收看CETV-1《斯巴鲁时尚车苑》,首播:周六20:30

  重播:周日14:50

  (《斯巴鲁时尚车苑》栏目组 供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