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第二届青少年网络短信大赛正文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短信大赛--参赛要求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4:59 新浪校园

  六、参赛要求

  1.凡我国35岁以下的公民均可参赛。参赛作品要紧紧围绕“感动”这个主题进行创作,内容可以涉及亲情、友情、爱情以及身边让人感动的人和事等。提交参赛作品的数量不限。

  2.参赛作品中“感动故事”、“感动人物”的体裁不限,但必须真实准确、生动感人,篇幅在3000字以内。“感动人物”类作品在介绍感动人物事迹的同时,应注明其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有效联系方式。“感动人物”应是作者熟悉或通过直接调查了解的对象,可以是作者的亲人、老师、同学、朋友、邻居等,可以是社会知名人士,也可以是生活中的平凡人。网络小小说应在2000字左右。短信的创作应精炼,每个短信作品正文不超过66个字(含标点符号)。

  3.所有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转载或改编。作品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突出思想道德内涵,体现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价值取向。不得出现不文明用语,不得有淫秽、暴力、恐怖等内容。

  4.参赛作品可由集体创作,但须以个人名义参赛。所有参赛作品须明示作者的真实姓名和有效电话号码等内容(表彰时除公布获奖者姓名及单位外,其余信息一律为参赛者保密)。

  5.在线报名、提交参赛作品应登陆大赛网站主页(网址:www.gandong.com.cn)。用手机发送参赛短信作品,移动用户发至:189606,联通用户发至:923906,电信用户发至:993906,网通用户发至:9923906。发送格式须写成:T#年龄类别十短信类别十短信正文。年龄类别用1/2/3分类,分别代表12岁以下、13-17岁、18-35岁。短信类别用1/2分类,分别代表感动心声和幽默笑话。例如:“T#11短信正文”表示一名12岁以下的参赛者提交的感动心声类短信作品。

  6.提交参赛作品的截止时间为:2005年10月16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