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真实50分:自画像 马克斯-凡都库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20:32 中国教育电视台

  马克斯-凡都库的工作就是以镜头捕捉美艳名模的动人倩影。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拍摄型录应该是所有摄影师梦寐以求的工作吧,但马克斯-凡都库却不因此自满,他同时也极力争取到“纽约客”首席摄影师的宝座,同时也固定为数家赫赫有名的杂志社担任摄影师的工作。马克斯-凡都库和其他的流行摄影师有何不同呢?他机智敏锐却有带点固执个性,让他的一生就像小说般极富传奇色彩。不管拍摄对象是电影明星、知识分子、高锋谈判代表或谋杀犯,他都抱持着诚实及充满活力的工作态度,这才是他的作品如此独特的原因。

  本期节目于6月27日播出,欢迎您届时收看。

  完全野性#15

  本集节目要介绍小狮子如何攻击豪猪,黑曼巴蛇的毒液如何致人于死,甚至杀死大象,红火蚁如何吃光青蛙尸体。另外,我们还会看到母龙虾的尾部放了七十万只幼虫;母眼镜蛇产下24颗卵后,会照顾蛇卵两个月;一对老鼠一年可产下一万五千只幼鼠。

  完全野性#16

  请看森蚺如何先将一只水豚纠缠至死,然后张开双颚吞下这一百磅重的动物;看数千只红火蚁如何竞争食物。此外还有萨尔帕这种透明的被囊动物,彼此连结形成锁炼,在海洋中漂浮;一只多刺的澳洲蜥蜴用真头后面的假头逃过一劫;最后,请看一条双头蛇如何用看似蛇头的蛇尾,和看似蛇尾的蛇头,蒙骗过想吃它的掠食动物。

  本期节目于6月28日播出,欢迎您届时收看。

  打造经典:反恐围城

  本集节目的内容是描述人类如何努力保护城市的安全、避免恐怖主义入侵。例如防爆建筑物的设计,发展出可以阻挡高速子弹的薄板,此外工程师还设计可以把火灾的影响降到最低的结构。无论是可以侦测到塑料炸药的X光机器,或是用来挡住问题访客的扫描仪,反恐的新发明令人耳目一新。

  本期节目于6月29日播出,欢迎您届时收看。

  雨林树懒

  在盖亚纳的丛林中,有种奇特的生物以七大罪之一为名。但树懒是否真如其名?

  本期节目于6月30日播出,欢迎您届时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