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财富大家:乔-基拉德 成功一定有方法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20:06 中国教育电视台

  被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的乔-吉拉德每天都会告诉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是第一名。这样的自我激励让他斗志昂扬、信心百倍,这也是他能够成为营销大师的前提之一。难道仅仅靠自我激励,就可以打开通往财富殿堂的大门吗?有一种很普遍的说法,那就是,大师通过授课获得了成功,而那些渴望成功的学员们交了学费却仍然止步不前。那么,乔-吉拉德先生传授的销售经验,能够帮助大家掌握销售的诀窍,叩响渴望已久的财富之门吗?

  35岁时,乔-吉拉德走进了一家汽车经销店。3年之后,乔-吉拉德以年销售1425辆汽车的成绩,打破了汽车销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没有人会想到,这个一文不名、连中学都没毕业的穷小子,竟然会被尊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结束了15年的汽车销售生涯之后,乔•吉拉德成为了一位专职培训师,走上了世界500强公司的讲台,向全世界的人传播他的销售经验和成功之道。善于与人交际、极富感染力、极具煽动性的乔-吉拉德,在全世界传播他的销售理念,在将自己成功销售给人们的同时,教授人们如何成功地销售自我。

  在乔-吉拉德身上,我们可以深度感知他那与众不同的财富理念。《财富大家》记者向乔-吉拉德演讲的主办方索要乔的照片时,被对方婉言谢绝。当记者到网上去搜寻他的照片时,网站明确显示:请支付35美元购买。或许,幼年的贫穷和中年的潦倒,使得乔-吉拉德对财富的渴求也远远超过了常人。乔-吉拉德所到之处,人们争先恐后与他合影。当大家大喊“茄子”,露出笑脸的时候,乔-吉拉德却大喊道:“MONEY”,并露出灿烂的微笑。无时无刻不和金钱联系在一起,也许正是这样,才让乔-吉拉德成功地扣响了财富之门。

  乔-基拉德的演讲会一般都是商业性质,对与会听众收取高额的费用。在北京举办的演讲会最高票价达1800元,最低也有180元。尽管价格不菲,但是渴望财富、渴求成功的人们,还是纷纷从全国各地赶来,希望能够从短短两个小时的演讲中得到乔-吉拉德的“真传”。

  演讲中的乔-基拉德充满激情,充满活力。他夸张的身体语言和激情四射的魅力,感染了会场里的每一个人。用乔-吉拉德的话说,他就是一个火种,所到之处,必定会燃起熊熊火焰。

  坎坷的人生经历、传奇的销售生涯、富有煽动性的演讲,让会场上渴望成功的人们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在大师的演讲结束之后,那些为大师戴上“光环”,把他们推上“神坛”的人们,究竟能够得到什么样的收获呢?短短两个小时的演讲之后,他们真的就得到了大师真传、找到了成功的方式吗?他们真的离成功更近了一步吗?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参加乔-吉拉德演讲会的多是年轻人,多以做基层的营销工作为主,他们的年龄使他们充满热情,他们的职业需要他们必须执着,他们毫不掩饰的对财富的渴望使他们成为疯狂一族。尽管“成功一定有方法”是尽人皆知的道理,尽管乔-吉拉德的演讲内容数年未曾改变过。但是,在这个追逐财富的时代,他仍旧是屹立不倒的激励大师,因为人们渴望被激励。

  欢迎收看CETV-1《财富大家》,周日首播时间:14:10—14:38

  重播时间:16:15—16:4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