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校园毕业专题正文
毕业关键词:聚餐 一次又一次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9:00 新浪校园

  聚餐会,永远是毕业的主题,没有这顿“散伙饭”,毕业好像就会缺少点什么似的。聚餐会上,坐的不多,站的不少;细语不多,高声不少;吃得不多,喝得不少。许多人喝畅快了,会一遍又一遍去感谢老师,或者拍着好友的肩嚷着“我欣赏你”,这样的真心话平时真不好意思说……

  如果说大学四年你都不曾流过眼泪,那么毕业聚餐是一道难过的槛,看着男生女生抱头痛哭,再坚强的你也难免会鼻子发酸。一般来说,吃过了饭,喝过了酒人就变得兴奋起来。这个时候,往往会有人起头开始哭泣,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大家就会跟着大哭。这时候,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同学感情是否深厚,这泪水就会不自觉地流出来。

  小林已经毕业一年了,但是回想起毕业聚餐还是记忆犹新。毕业聚餐前夕,小林和寝室里一位同学吵架了,两个平时很要好的朋友此时处于冷战期。那天聚餐过程中,突然热闹的宴席气氛就被这离别的悲伤左右了。小林想起四年的好朋友,马上就要分开了,即使还是在一个城市,也难以再像以前那么亲密了。想到这里,悲从中来,想都没想,抱着同学就大哭了起来,对方随即也就大哭。这哭声带动了一大片哭声,然后抱头痛哭的人数越来越多,直到哭得喘不过气来。

  对于那些暗恋的家伙来说,毕业聚餐是最后一次也是最好的一次机会了。趁着离别的气氛,仗着同学的情分,毕业聚餐之后,男生对女生的表白或者是女生对男生的表白会以一种以往怎么也想不到的方式出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欧得洋] 六色彩虹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林俊杰] 木乃伊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盛夏的果实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