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新浪校园广播台正文
“轻松生活,快乐心情”系列--前记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5:42 新浪校园

  这是一个团体的生活展现,写尽了我们的青春魅力、幽默无限!这是一个团体的智慧语言,记下了我们的轻松生活,快乐无限!

  我们的社团是学校一个极其特殊的学生组织。它架起一座同学与老师交流的桥梁;它负责与外界传媒合作,制作网络电台有声节目;它是新闻工作爱好者的聚居地。它是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我们挥洒汗水、追求梦想、为大学生服务的阵营;它是一个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用理想充实自己、用挑战磨砺自己的基地。我们爱自己的团体,爱自己的同事,爱自己的生活。也许,在外人看来我们是工作狂,是疯子,但其中奋斗的快乐、成功的快乐、生活的快乐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下面就来介绍“轻松生活,快乐心情”系列中的人物。

  娄阿雷,我们的最高领导—团长,文中昵称为阿雷。他是一个极有能力、极认真、极幽默、极帅气的阳光男孩。他的人生格言是“拼搏能够化不可能为可能。”他对我们爱护有加,对工作总是力求完美,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在我们面临困难时给予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和勇气。我们从他那学会了拼搏,学会了坚韧,学会了疯狂,学会了完美。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成员真诚的感谢他。祝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今生一帆风顺。

  故事中的其他人物都是娄阿雷的得力助手、支持者、和追随者。他们为了同一个奋斗目标、同一个心愿,携手共进,同甘共苦。

  孙甜彤,文中昵称为甜彤。她是一位性格开朗、温柔大方、有毅力、有创意的漂亮女孩。

  孟晓元,文中昵称为晓元。她是一位温柔娴静、落落大方、有耐力、有主见的可爱女孩。

  苗娜娜,文中昵称为娜娜。她是一位恬静、可爱、有思想、有激情的阳光女孩。

  刘大文,文中昵称为大文。她是一位热情、美丽、活泼、不拘小节的天真女孩。

  陈晓鑫,文中昵称为晓鑫。她是一位善良、开朗、大大咧咧的魅力女孩。

  钟晓青,文中昵称为晓青。她是一位美丽、天真、充满激情的活泼女孩。

  王潇潇,文中昵称为潇潇。她是一位文静、开朗、热情的执著女孩。

  罗吉,是一个憨厚、有耐力、有恒心、有信心的小伙。

  刘杰,是一个爽朗、有热情、有激情、有魄力的小伙。

  而我,也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负责节目的宣传,是本系列的作者。希望“轻松生活,快乐心情”系列给朋友们带来轻松的生活乐趣,快乐的生活享受。(策划:娄雷 作者:鲁东大学 李荣荣)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阿 牛] 唱歌给你听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Beyond] 喜欢一个人
[周杰伦] 印地安老斑鸠
[原唱原声] 很爱很爱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