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苹果之家正文
“健康青春·亲子乐园”夏令营活动通知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35 青苹果之家

  走进青春期的青少年表现出暴风骤雨的变化,他们自我中心,认为长大成人却又依赖父母,由于逆反心理作祟完全听不进父母的谆谆教导,父母亲对于以前乖巧听话而现在脾气暴躁任性的孩子困惑不解又不知所措,亲子沟通出现了空前的危机,许多父母和孩子向社会发出了呼救。由科技部、中宣部、教育部、中国科协四部委挂牌的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青苹果之家”将举办 “健康青春·亲子乐园”夏令营。

  本次活动理念是在强调参与性和互动性的基础上普及科普知识、进行心理疏导、改善亲子关系、学会自我保护。通过案例分析和角色扮演的训练,使亲子之间形成有效的沟通。活动形式为专家讲授、团队讨论和同伴交流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年龄在12—17岁的男女学生及父/母的亲子对(一家仅限二人)。

  二、时间及地点

  7月22日-31日拟在北京市郊风景区或北戴河举办三期,每期三天,40个家庭名额满即为一期。

  三、拟邀主讲专家

  吴若梅 中国中学生报主任编辑

  温 方 北京市宣武区青春健康中心主任

  封景平 北京市同伴教育项目教师

  四、收费标准(如营员与专家单独面询,不另收费)

  人民币450元/人(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专家咨询费、食宿费)。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注:

  1.此表复制有效,请用正楷填好后及时将此表邮寄或传真至秘书处或将电子版E-mail至组委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西街胜古北里一号;邮编:100029;

  E-mail:greenapplehouse@vip.sina.com

  2.若时间紧迫,请直接电话(传真)报名;

  电话:(010)64413306 传真:(010)64429513 联系人:高晶、盛金燕

  3.报到时间和地点:2005年7月18日前与组委会联系报名事宜,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即发学员通知单。

  4.报到时请带好身份证。

  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青苹果之家”

  2005年6月16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成 龙] 但愿花常在
[梁咏琪] 顺时针
[林志炫] 熟男情歌
[周杰伦] 三年二班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