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清华大学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正文
清华大学04至05年度优秀党课学习小组风采展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8:09 新浪校园

  5月26日下午2:30,清华大学2004~2005学年度优秀党课学习小组风采展示暨颁奖仪式在三联报告厅举行。协会指导老师孙茂新老师、范宝龙老师,党委组织部王建武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熊卓老师,党委学生部曹玉娟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半,颁奖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副会长刘振华宣读关于表彰2004~2005学年度清华大学学生TMS协会优秀分会,优秀分会长及优秀党课学习小组的决定。之后,经管学院经21班、人文学院英41班、环境系环21班、精仪系制33班、自动化系自45班、化学系基科43班、材料系材43班及医学院生医4班等八个班级的党课学习小组先后进行了风采展示。这八个党课学习小组是优秀党课学习小组的代表,每个小组都展示出了自己活动的特色,现场效果很好。

  风采展示之后是颁奖仪式。孙茂新和范宝龙老师对43个优秀党课小组进行了颁奖。电子系分会、经管学院分会、工物系分会、环境系分会、化工系分会、人文学院分会等6个分会被评为优秀分会,校团委副书记熊卓老师给这六个分会进行颁奖。党委学生部王建武老师给6名优秀分会长颁奖,他们是:土木系分会长曹鹏、热能系分会长汤英杰、汽车系分会长黄挺、航天航空学院分会长谷振丰、化学系分会长易家祥和工业工程系分会长张恩瑜。会上还宣读了TMS协会十周年征文比赛的获奖名单,并于会后进行了颁奖。

  之后,协会指导老师孙茂新老师讲话,对党课小组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党课小组将实践上升到理论上来并指导实践。范宝龙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提高全面素质,争当团体冠军”,“努力培养对同学们一生成长起重要作用的因素”。

  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优秀党课小组风采展示,不仅展出了各党课小组的风采,而且提供了一个各院系之间互相学习的平台。之后的颁奖仪式更是对一年来各院系及党课小组工作的总结,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大会由TMS协会副会长麻晓娟同学主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陈 琳] 13131
[周杰伦] 龙拳
[王心凌] 翘翘板
[徐若瑄] 狠狠爱
[原唱原声] 请你不要走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