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第二届中国大学生DV节正文
《湘大无尘》拉票宣言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7:08 中国湘潭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这里没有刀光剑影的武打场面,没有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有的只是平平实实的生活片断。

  这里没有英雄勇士,没有传奇伟人,没有公主王子,有的只是一个个比你我都平凡的人。

  不错,他们是平凡的,但平凡的人往往会做出不平凡的事,他们就是典范!

  也许上面的文字不能燃起你心中对《湘大无尘》渴望的烈火,这并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不会用几个字眼去影响观众的辨别力,去妨碍观众的视线,我们只想给大家一个可观的世界。这个世界的精彩与否,由观众说。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我们用镜头来代替眼睛,用片断来代替人生。在这个缩小的真实里,你能发现我们的付出,更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精神财富。《湘大无尘》不奢望观众现场或跃座而起,或拍手叫绝,或掌声如雷,只希望在你们静静的从头守到尾后,心灵有所触动。只希望在你们徜徉于一尘不染的校园时,能想起这部片子,在你们欲随手扔垃圾时因想到这部片子而止手,在你们看到有人破坏我们的生活环境时会去阻止,在你们看到清洁工时,会对他们投去敬意的目光。这样,只要这样,我们就知足了。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即使放在最隐蔽的地方,它的光芒也会穿透一切铜墙铁壁,打破所有时空界限……

  《湘大无尘》是金子?是石头?观众说了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七里香
[梁静如]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一个男人的..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