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清华大学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正文
TMS协会举办“1+1”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8:57 新浪校园

  5月12日下午2:30至4:30,学生TMS协会在三教三段举办了一年一度的“1+1” (一个党支部加一个党课学习小组)集中理论学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全校13个院系的老师和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邱显清老师、副部长张春生老师和祁金利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匡辉老师、张瑜老师和马扬飚老师、校政策研究生室范宝龙老师也应邀参加了各院系的学习活动。

  本次集中理论学习的主题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进一步学习,二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的学习和讨论。同时,有些院系还就当前的时政热点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其中台湾问题,中日、中美关系问题等是同学们最为关注的几个时政问题。

  整个下午的学习和讨论,形式多样,气氛热烈。讨论中许多同学都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与思考,颇具启发性。老师和同学们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的理想和信念更加坚定,对一些重要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1+1”集中理论学习是TMS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每年举行一次。“1+1”集中理论学习将党支部和党课学习小组的学习结合起来,能够更好的提高同学们的理论学习兴趣和理论学习效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手心的太阳
[周杰伦] 困兽之斗
[伍 佰] 白鸽
[张震岳] 爱的初体验
[原唱原声] 只爱你一人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