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北京服装学院云裳剧社第三届话剧节正文
十年云裳,十年生活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5:06 新浪校园

  初晨微露,金辉透云,甜美梦乡中的我们可曾醒来?

  一次梦与醒的交替,告诉你我昨日已经离去。是微笑的告别,还是忧伤的开始?一切都会被平静写下,写入岁月的日记。

  岁月记载着欢笑,记载着失落;记载着希冀,记载着遗忘;记载着一个个开始,记载着一个个结束。

  十年,一本由光阴书页摞成的记忆册子,你是否珍藏在手,铭记在心?

  每个人都有权遗忘,遗忘失意,遗忘痛苦,遗忘悲伤。但是,谁都无法遗忘记忆,遗忘生活。

  十年之间,失去与拥有也许你已不再记得几许,快乐与苦痛也许你也不再感慨它的味有几分。但十年,十年的光阴幻化成一个故事,诉说着:“你,已不再是曾经的那个你!”

  不要怀疑,不必委屈。听听自己的声音,看看自己的脸,敲敲自己的心……

  十年,写着生活……十年,我们自编自导,演着一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戏剧……

  戏无好坏,只有平淡,乏味或是精彩?不必苛求,不必庆幸,没有失败者,人人都是英雄。因为,我们都在用心演绎着自己的故事,我们自己的生活。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英雄。

  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而当你真正走过时,轻轻地将每一个十年串起,你会看到是一本由自己写成的书。或是往昔点点,或是琐碎烦忧,抑或是辉煌荣耀!所有的故事,都是岁月的歌;所有的故事,都是生活的滋味……

  十年,能讲述的太多太多;十年,能学会的太多太多;十年,能感受的也太多太多……

  微笑着回首过去,从容的面对未来。十年之后,又将是一个十年……

  不能选择屈服,更不能选择放弃。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更怎能忍心辜负那些期待的眼神?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也不会有不落幕的戏剧。只希望,每个人都能尊重自己的角色,尊重自己的生活,不为成英雄,只因为这是我们生命中最好的写照!只要有心,生命就会精彩!

  月明星稀,银辉洒满大地,大幕缓缓落下,一切终有结束!

  我们怀念,因为我们珍惜“十年”曾经带给我们的感动!

  我们期待,因为我们更加期盼崭新的“十年”将会带给我们的辉煌!

  我们,期待着……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