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具》正文
郁闷的出口—City85(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21:09 新浪校园


Andy


regina

  你们为什么会选择玩具这种形式进行创作呢?

  Alan:最主要都是因为爱玩吧!要喜欢才会投入,要投入才可以享受整个过程。另外因为自己很喜欢近期一些结合艺术与设计的玩具,尤其是一些香港本土的设计师的作品,很有意思。而玩具也是最容易逗人开心的一个途径,最重要是配合我们在沉闷中“制造乐趣”的理念嘛!

  Alice:主要是因为玩具的形势比较容易投入和表达,而且它能为我们的创作提供一个很大的空间,自由度也很大。

  Andy:我觉得玩具这够更好的表达出我们的理念。它比任何其他媒介都要亲切,从小时候起你就要接触玩具。到了成人阶段,我们就更不能忘怀小时候的回忆。而在当下,玩具更加成为一种潮流。这样对于我们的创作而言,会更加容易投入。

  Regina:由于自己好喜欢玩可动人形,加上玩具有很大的空间给我们去发挥,容易表达我们的理念,所以选择可动人形这种形式。但除了figure外我们将会生产一系列功能性的公仔,原因是希望玩具不只是装饰品或小玩意,可以在玩的时候在生活中有一点用途,将生活拉近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