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具》正文
郁闷的出口—City8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21:09 新浪校园

  今年年初,一系列全新的figure横空出世。造型个性化十足,并且都来自于一个叫做City85 (boredomcity,又名郁闷都市)的地方。他们是谁?什么是City85?为了解开这个谜团,我们特意找到了City85的制作者boredomsqueezer设计小组,让他们自己来告诉大家。


郁闷的出口—City85

  你们创造City85的初衷是什么?

  Alan:因为在平日的设计工作中得不到满足感,每天只是做客户想做的、设计客户想要的,想找点空间给自己真正投入创作,享受整个过程。

  Alice:由于我们是做设计出身,每天必须要与时竞争,也要在公司里埋头苦干地工作,做的东西很受限制,也不是我们所喜爱的,同时也觉得周围的东西太过公式化,生活上感觉有点压迫,感觉喘不过气来。所以与其受这种模式驱使,我们倒不如用这些元素来构思一个主题,从而在沉闷中找点趣味和满足感。

  Andy:生活在香港这个地方,实在是有好大的压力。在工作上,我们只有不停的干活,不论好与坏的设计,只要客户满意就可以接受。对于我们这些创作人来说,真的很难接受。每天从上班不停的工作,到晚上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每日都重覆过着这样的生活,我真的不太喜欢这样。由于有这样的生活规律,令我们产生了一种创作的念头,要给这样的生活加上一些趣味。

  Regina:由于工作已有一段时间,加上每日工作时间至少10小时,每日都做同样刻板的工作,慢慢的失去了目标,好希望寻找回自我和突破自己。而刚好我与另外3位好友都有同一种感觉,所以决定成立boredomsqueezer去创作City85,希望可以在沉闷的生活中寻找乐趣。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