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少男少女正文
过情人节 男女同学互赠贴身内衣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6:47 少男少女

  作者:沈艳燕

  连着这两个月,差点得了“过节疲劳症”。光是凑凑热闹倒也罢了,可一看到弟弟那愁眉苦脸的样子,还真替他捏把汗。问他究竟为什么事烦心,原来是过节送礼这个大麻烦把他折磨得脑袋都快秃了!细问之下才知道,他那些同学们圣诞礼物、新年礼物,甚至连情人节礼物都早早预备好了,最有“创意”的要数情人节男女同学互赠贴身内衣,据说此举还大为流行!

  连我这颗自诩为见怪不怪的心脏也经受不起这条爆炸性新闻的轰炸。在我的印象中,送内衣这种闺中秘事只会发生在想要调剂一下生活气氛的爱人之间,如今却被咱们可爱的小GG和小MM堂而皇之地拿来送礼,他们的大度真令我相形见拙!

  想当初,我送给同学的新年礼物无非就是小卡片,还是在老师的积极教导下亲手制作的那种。至于圣诞礼物和情人节礼物,更是连个概念都没有。当然,今时今日再想轻视这些个热闹的节日,显然要遭到弟弟他们的白眼。看来,学生间互赠内衣的也应该是男女朋友,否则绝不会像当初的我们收到其他人的卡片或是笔记本那般自在吧!毕竟内衣这种东西只适于含蓄,却不适于张扬,或许说到这儿,你又该嘲笑我了:多老土啊,都什么年代了,“性教育”都被搬上课堂了,谁还在乎内不内衣的呀?哦,你不提醒我,我倒真忘了,前两天还在报纸上看到一则新闻,说是某校为强化“性教育”,特地让学生在课堂上模拟在酒吧或迪厅里艳遇的情景,还美其名曰“如何抵挡一见钟情的诱惑”,让教育学家们大跌眼镜!难道正是学校的这种“开放”思想促成了学生间送内衣作情人节礼物的“奇思妙想”?果真如此的话,那学校也大有必要好好培训一下了。

  礼物,原本的涵义只是为传达美好的情意,我自然也不否定小GG和小MM之间的纯真情意,但是礼物一旦披上“性感”的色彩之后,不知道会不会失去它本来的祝愿呢?试想一下,一帮男孩子拥到内衣店,七嘴八舌吵吵嚷嚷地要买这个款式那个款式,而且还是女式的,那在买之前岂不是先得询问对方女孩子的身材,要不然买回去不合人家心意,既伤了感情又浪费财力?这下,女孩子们真是连一点隐私都没有了,但愿这不是我瞎操心。

  说穿了,这些浪漫节日学生们也是有权享受的,只是在享受的同时,是不是该回归属于他们年龄该有的清新和自然呢?暂且让那些太过“性感”的元素远离一下为妙。

  (编辑:小语)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蔡依林] 看我72变
[申承勋] I Believe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猪之歌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