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正文
UC2005II给你移情别恋的理由(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5:53 新浪校园

  据悉,与QQ,Skype等软件购买使用现成的第三方语音技术不同,UC使用的是自主研发的语音技术。虽然像QQ,Skype那样,并非完全自我研发,采用他人一些成熟的技术可以很快推出产品,比如QQ在2004年9月份成为Global IP Sound的客户后2个多月,就在2004 Beta3中提供了基于GIPS技术的语音功能。但由于UC掌握了核心技术的自主权,因此在发展上不会受制于人,也不需要每年都交纳高额使用专利费,在发展后劲和运营成本上都更具优势。UC每次新版本发布语音通话质量都得到提高,而不是只能围绕增加辅助功能做文章,就在于拥有核心技术的所有权。

  全新风格聊天室/游戏室--游戏聊天新感觉

  游戏大厅和聊天大厅分成了两个独立的窗口,并进行了全新的改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支持动态UC秀在聊天室游戏室的显示,增加了对常去聊天室,游戏的收藏功能,增加了聊天室搜歌的功能。不过由于是测试版本聊天室还不能进入,因此只是粗略的看到了外貌。

  据悉,聊天室和游戏这次进行了重大的改进,立体声视频聊天室是UC广受欢迎的功能,相信公开版本发布后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惊喜

  加强型团体/同学录

  继UC2005I正式版中,每个人可以加入6个团体,创建3个团体的调整后, 2005II在团体语音、团体群聊、团体资料,团体搜索等方面作了大量的改进。

  团体放歌:

  团体语音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除了语音质量进一步提高,团体最高人数还扩大到了200人!(这可相当于免费提供200人的语音聊天室哦!)

  新增的“放歌”按钮,让网络会议,party聚会,音乐共享,甚至做NJ主持节目,变得更加容易了。此外团体内有人语音发言或放歌的时候,团体用户可以收到浮动提示,这样就不会错听歌或聊天的机会了

惊喜连连新浪UC2005II内测版初体验(图)(2)
图3 团体放歌

  在线团体搜索:团体查找功能中新增了在线团体搜索功能,可以让你在分类搜索的基础上,搜索到当前有成员在线的活跃团体。

  自定义团体讨论版:团体资料设置中增加了自定义团体讨论版的功能,管理员可以为本团体定义自由定义自己的讨论版。

  多管理员设置:2005II的团体支持多管理员的设置,管理员可以任命多名的副管理员协助自己管理团体。

  群聊纪录:团体的精彩言论可以保存起来,再也不会落掉好友聊天的有趣信息了。

  团体消息设定:更加方便,人性化。有效地避免了骚扰的产生

惊喜连连新浪UC2005II内测版初体验(图)(2)
图4 团体消息设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蔡依林] 看我72变
[申承勋] I Believe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猪之歌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