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正文
UC2005II给你移情别恋的理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5:53 新浪校园

  “嘿,能告诉我你的Q号吗?”

  “真老土,现在流行问U号!”

  “……”

  时下校园里网络聊天早以成为了如同一日三餐平常的事情,5位的QQ号码也让我成为了很多网友的偶像,可最近QQ上在线的朋友越来越少,今天又被MM骂老土,UC究竟有多大的能耐让这些人突然的移情别恋,我非弄个明白不可。早就听说UC要在这个月底推出最新的版本UC2005II,几经周折,终于从朋友那里搞到了UC2005II内部测试版本,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UC的功能出奇的棒,到现在我都还在后悔没有早点拥有个U号。

  国内即时通讯市场风起云涌,UC凭借新浪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锐意进取,已经在“网络生活”尤其是娱乐领域,牢牢的抓住了广大网友的心,其成功举办的《绝对现场》和《千娇百美》等一系列线上活动,让我们着实不敢小视。那么,随着UC2005II新版的推出,UC这只漂亮的五彩小鸽子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点击下载最近更新的新浪UC]

  娱乐对对碰--找到一个好朋友

  娱乐对对碰是一种用户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或游戏主动加入,系统随机为用户速配聊天/游戏对象的全新娱乐交友功能。

  打开UC2005II娱乐对对碰[菜单下的“聊天对对碰”或“游戏对对碰”分组。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或者游戏,双击!系统就会在加入当前话题或游戏的用户中为你随即速配一位聊友。如果当前话题或游戏没有其他用户加入,则进入“寻找中”状态,一旦有其他用户加入当前话题,系统就会自动把双方“对对碰”在一起。

惊喜连连新浪UC2005II内测版初体验(图)
图1 娱乐对对碰

  由于还在内部测试阶段,因此“游戏对对碰”下只有连连看,快乐足球等8款聊天休闲游戏, “聊天对对碰”下也只有“反对日本成为常任理事国”“找人聊天”两个话题,相信正式推出的时候,游戏和话题都会大大增多。

  想就某个话题进行讨论的时候,找不到朋友聊天的时候,选择聊天对对碰,随机寻找聊友,大侃特侃一番。

  想玩游戏又找不到好友的时候,选择“游戏对对碰”“碰”到一位同样喜欢玩游戏的网友,陪你边玩边聊。

  怎么样?有意思吧?共同的话题和兴趣,带有很大运气和缘分色彩的随机“对对碰”方式,“碰”出一段友情,一段缘分,都是可能的呦!

  高保真宽频语音--引领宽频时代网络交流新潮流

  UC2005II在语音视频功能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加强,除语音电话和视频电话可以分开使用,增加给对方播放影音文件等一系列非常人性化的辅助功能外。最关键的语音通话质量更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经笔者试用,所谓“UC高保真宽频语音”它的通话质量已经超过了普通电话的水平,而且声音非常清晰流畅,即使是“四十不是十四、十四不是四十”这样的绕口令,听起来也不会含糊不清。

惊喜连连新浪UC2005II内测版初体验(图)
图2 高保真宽频语音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蔡依林] 看我72变
[申承勋] I Believe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猪之歌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