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命运函数:鹰击长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6:42 中国教育电视台

  有一个故事,说有个非常顽皮的小孩,他家里是开鸡场的,养了很多鸡。一次他到山上去,掏了一只老鹰的蛋,就把这个蛋带回来,由母鸡孵化成小鹰了。这个小鹰一直和很多鸡生活在一起,它总觉得自己是鸡。它经常看到天空当中有一只老鹰一直在展翅高飞 ,它觉得自己也应该是鹰。有一天它鼓足勇气,终于搏击长空了。

  其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的朋友,也像这个小老鹰一样,有很强的能力,但是没有被自己挖掘出来。有一天一旦你能够认识自我、挑战自我,最后你就能够搏击长空了。

  本期选手介绍

  一号:庞红艳,属相:狗,血型:AB型,星座:天平座,爱好:看电视、下棋,学历:大专,职业目标:成为一名空姐。

  二号:戴明星 ,属相:狗,血型:A型,星座:射手座,爱好:唱歌、画画,学历:大专,职业目标:成为一名歌手。

  三号:王丽媛 ,属相:猪,血型:A型,星座:狮子座,爱好:看电影、沟通、收集和猪有关的东西,学历:本科,所学专业:电子商务,职业目标:成为技术和管理的复合型人才。

  心理测试题

  一、平时你最喜欢何种衣着上的打扮?

  A.时髦帅气的衣服。

  B.漂亮的套装。

  C.可爱的洋装。

  D.和服。

  答案点评

  选择A:表示你是个十足的个性派,不太在乎他人的眼光。

  选择B:表示你是个很注重外表的人。

  选择C:表示你希望大家都能帮助你、照顾你。你蛮重视健康的喔。

  选择D:表示你的个性似乎有些保守。

  二、拿杯子与你的欲望

  若你参加一场宴会,当服务生端着果汁给你,而托盘里的杯子有着不同分量的果汁,你会选择哪一杯?

  A空杯B半杯 C七分满 D全满

  答案点评

  选择A:你是一个对金钱欲望非常强的人,但是你却常常搞不清楚你到底有多少钱,所以你是一个很会赚钱的穷人。

  选择B:你是一个做事非常谨慎的人,所以对金钱的处理也是同样的谨慎,因此你是一个对钱欲望不强的人。

  选择C:你是一个凡事都会留后路的人,自制的能力很强,且不会轻易进行危险的金钱交易,所以你是一个对金钱欲望强烈也善于支配的人。

  选择D:你是一个贪婪的人,对所有的东西都想尽收眼底,对金钱的贪婪极强,欲望也极强。 (董晓 供稿)

  欢迎收看CETV-1《命运函数》 周三19:50播出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娴] 千千阕歌
[李圣杰] 痴心绝对
[Twins ] 下一站天后
[S.H.E ] Super Star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图铃狂搜: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