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少男少女正文
我们都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9:28 少男少女

  A级友情指数:“大麦大麦,我们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事件:

  你长得很可爱,笑的时候,露出一对尖尖的门牙,我第一次见到你便误认为你是兔子的“形象代言人”。由于你家种植小麦,全班同学都叫你“大麦”。

  这天,上物理课。老师在讲台上口沫横飞,而你却在底下呼呼大睡。见你睡得忘乎所以,老师实在忍不住了。“第二组第三排的那位睡觉的同学,请你回答这道问题!”

  被同学推醒,你怯怯地站了起来,此时,你的脸羞得像个大苹果。见你这样,老师和蔼地问:“你叫什么名字?”

  你低下头,不敢回答。这时,老师再问了一遍,全班同学就一起大声喊:“大麦!”

  “什么?单摆?”物理老师迷惑地问。全班乐翻天了。从此,你成了大家的开心果:物理老师叫你“单摆”;生物老师叫你“蛋白”;地理老师叫你“丹麦”。

  “大麦”我真想对你说一声:“你真的很可爱!”

  新疆农七师高级中学高二(11)石晴晴

  AA级友情指数:“知道吗,友谊容不得半点背叛?”

  事件:

  “这是我刚写好的稿子,你帮我看一下,看看能不能投到报社去!”这天中午,我兴冲冲找到你,手里拽着刚写好的稿子,我希望作文特棒的你能给我一点指点。

  你疑惑地接过来一看,只是扫了一眼,就说:“不行,还没到火候,继续努力吧!”

  “哦。”我失望极了。每天不停地练笔,我还以为我的作文有进步呢。“没关系,我也是这样过来的!”你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说。那一刻,我真感觉到有你这样的好朋友,太幸运了。

  一个星期以后的一天,我到学校的阅报栏看报纸。忽然,一篇文章跳入我的眼帘,我仔细一看,呆住了,这不就是我的稿子吗?怎么署名居然是你——我最好的朋友?

  上课的时候,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走进教室的。整整一堂课,我都没有办法静下心来。下课后,你走过来问我问题,看着你的脸,我没有办法开口讲一个字。

  朋友,容许我最后这样一次叫你,请你告诉我,我该怎样面对你呢?你可知道,纯洁的友谊是容不得半点背叛的?

  四川省乐山市清溪高中搞二(7)班胡梦茹

  AAA级友情指数:“在我心目中,你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事件:

  知道吗,男孩,在我们班女生的心目中,你是永远的男子汗!还记得那次校运会吗?校运会的接力比赛,让我们都重新认识了你。

  那天,是校运会的最后一天。接力赛时,你是最后一棒。当棒传到你手中时,你飞快地向终点奔去。你跑得那么快,像一匹矫健的骏马,飞奔在草原上。场外,拉拉队为你加油的声音震天动地,我骄傲地想,冠军非我们莫属的啦!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就在你跑到离终点大约20米的地方,你的脚抽筋了。很快,对手一个一个从你身旁跑过,可你依咬紧牙关努力地往前跑着……

  冲刺之后,你再也坚持不住了,一下子跌倒在地上,双手抱着脚在地上打滚……

  那次比赛,虽然你只跑了第三名,但是我们还是打心里佩服你,你在我们心中,才是真正的第一名。男孩,我代表我们班女生在这里向你说一句:“我希望你能永远保持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在人生的道路上永远跑下去!”

  山东平度第一中学2003级26班 王菁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