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2005北大十佳歌手大赛正文
听状元唱歌--周全:爱情故事(音频)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6:48 新浪校园
周全:爱情故事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决赛在即,如果你支持周全,请给他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周全,北京大学04级元培实验班学生,来自山清明、水灵秀的湖南。自小受伟人熏陶,信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竟也陶然其中;刻苦之余发现自己居然还会唱歌,于是一发不可收拾,偃仰顿挫,多年乐此不疲。如愿考上北大,朝圣有暇,心痒难捺报名参加了十佳歌手大赛,但求对得起观众,对得住自己。不小心闯进决赛,心中不由庆幸家乡的好山好水给了我一副好嗓子,感谢家乡的红辣椒给了我湘民的好强与勇悍——衷心希望我在决赛中,在观众的心里,能够踩上一个扎实而丰满的脚印。”


北京大学04级元培实验班周全

  这就是周全的自我介绍,很简练很谦虚。淡淡的文字里轻松的隐去了他头上的光环——2004年湖南省高考文科状元。在北大,状元不少,但是能在十佳歌手决赛舞台上里亮一嗓子的状元确实不多。湖南这块人杰地灵的土地赋予了他智慧,让他在学习和音乐的舞台上都显得如此从容和出色。劳逸结合而已胸有成竹似乎已经成为他的生活方式,无论是唱歌还是娱乐,都可以那么尽心和精彩。北大的兼容并包在他那里得到了生动的诠释。都说大学是体验校园的黄金时节,周全的大学生活就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北大学生怎样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起来又是怎样实践着自己对于生活的理解。

  从初赛、复赛一路走来,他的声音和台风及其情有独钟的英文歌曲成为舞台上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从初赛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之后终于登上了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的舞台。尽管复赛出现了一点小波折,但却丝毫没有掩盖他浑厚和极富磁性的声线,一曲《love story》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如愿挺进决赛。面对自己的晋级,他坦然的说:“既然闯进了决赛,就应该好好拼一把,为了来看我比赛的伙伴,为了自己和自己喜欢的歌。我无法预料自己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但我可以预料自己能做到什么样的水平;能做到的,就要去做到最好。”

  带着一个北大学子的骄傲和信心,带着潇湘大地的灵性和勇敢,周全一如平常的经历着十佳,享受着在燕园唱歌的快乐,继续着自己人生的精彩。一句古希腊的俗语说:“优秀是一种习惯”,我们相信周全的优秀同样如此。(作者:吴琦)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Super Star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月亮可..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