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全国百所高校公益巡讲正文
新东方名师揭幕科技人文论坛(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8:36 淄博职业学院团委学生处

  4月7日晚,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报、新浪网教育频道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梦想之旅”公益演讲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这也是今年淄博职业学院“科技人文论坛”的首次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此次来该院演讲的新东方名师是俞敏洪、王强和包凡一老师。他们以英语学习和人生奋斗为演讲主题,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和英语学习的体验等方面为500余名师生做了精彩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


新东方赠送6000余元的英语学习图书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还向该院赠送了6000余元的英语学习图书,设立新东方图书角。同时,为了支持该院英语社团的发展,新东方在淄博职业学院英语协会设立了“新新青年”俱乐部,每年提供价值2000元的奖品,全力支持该院英语活动的开展。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孙燕姿] 遇见(抒情)
[王 菲] Eyes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