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命运函数:天生我才必有用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7:32 中国教育电视台

  有这样一句话:天生我才必有用。

  参加《命运函数》节目竞技的选手尽管都是来自天南地北,但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来到这里,那就是把握命运、挑战自我。选手们通过发挥自己的才能,运用自己的智慧来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以展现自身魅力,对自我有了新的认识,并赢取现场人气指数,最终由观众和专家们评选出一位表现优秀的选手。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把幸运的钥匙,它就是掌握幸运之门的钥匙,它就掌握在你们自己手里,希望参加《命运函数》节目竞技的每一位选手都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本期选手介绍:

  一号:张艳,女,出生日期:1971年2月17日,星座:水瓶座,血型:A,性格:外向,爱好:体育、美术、服装设计,理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企划公司。

  二号:侯宾,男,出生日期:1983年9月24日,星座:天枰座,血型:O,爱好:看书、看电影,身高:1.87米,专业:通信工程,年级:大三,职业目标:高级培训师。

  三号:张敬,女,出生日期:1982年2月9日, 星座:水瓶座,血型:O,性格:开朗,爱好:看电视、登山,梦想:能有幸被星探发现成为一名演员。

  本期的性格测试题:

  当你发现你的朋友把东西遗忘在你家时,你认为采取以下哪种办法最合适?

  A、立即给朋友送去。

  B、通过电话或信函,约他到咖啡馆见面,然后把东西交给朋友。

  C、托人带给朋友。

  D、暂时放在家里,以后再考虑如何办。

  答案:

  A、你是一个集大胆与冷静两种特性的人,凡事能以整体的利益为重,不会被眼前的小利所诱惑。

  B、你是一个态度很积极的人,头脑很灵光,工作能力非常强,只是有一点小小的缺点——自信过盛。

  C、你是一个乐天派的人,喜欢帮助他人,只是一旦他人对你有所求时,即使自己做不到的也难以拒绝。

  D、你是一个小心谨慎型的人,绝对不会鲁莽行事,有强烈的责任感,也因为责任感太强而产生了些压力,请特别注意。

  欢迎收看CETV-1《命运函数》,周三19:50播出。

  (董晓 供稿)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孙燕姿] 遇见(抒情)
[王 菲] Eyes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