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正文
走入北京第四十四中学(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22:09 新浪校园


专心致志填写问卷


现场宣传

  在北京崇文实验中学开展了5·20“十大中国学生喜爱的营养与健康知名品牌评选活动”之后,520调查评选活动又走入了北京第四十四中学,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共回收数百多份问卷,评选票数上千人次。经过统计,排名前十名的品牌分别是:蒙牛、安利、雀巢、伊利、好丽友、康师傅、乐百氏、统一、三元乳业、达能、高乐高、旺仔、好利来、乐天等。而有些知名品牌居然落选,这些现象不能不让人们深思。

  为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我们将根据每所学校评选出的品牌进行分站的统计排名,并且邀请获得该校总票数冠军的企业来该校开展“学生营养与健康的知识讲座”,通过校企联合,共同提高同学们对于食品卫生与营养健康的认识。同时也将及时公布累计排行榜,让活动的参与性更强。

  同时,北京第四十四中的组织工作十分的优秀,现场的学生十分的认真,十分珍惜自己投出的一票,这也增强了此次调查的真实可靠性。

  北京第四十四中学评选出来的“十大中国学生喜爱的营养与健康知名品牌排行榜”

  第一名:蒙牛

  第二名:伊利,雀巢,安利

  第三名:好丽友

  第四名:康师傅

  第五名:乐百氏

  第六名:统一食品

  第七名:三元乳业

  第八名:达能、高乐高、旺旺

  第九名:好利来

  第十名:乐天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Lydia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