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大学周刊正文
大学女生:我为什么喜欢游戏GG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3:41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当今的游戏,画面的质量越来越高,对人物的刻画也越发细致,从飘逸的头发到俊美的脸庞,从高挑的身材到健壮的体魄,无疑不是女生梦想中的完美。操作一个这样的男性在游戏的世界中驰骋,让他往西他不敢往东,让他站着他不敢坐下,即便是让他为你而亡,他也不会皱一下眉头,这样的男人,简直就是所有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我为什么喜欢游戏GG?

  1.“帅,简直就是帅呆了,以前以为刘德华就够帅了,但是和现在游戏中的GG一比,差远了。现在越发觉得,与其追星还不如在游戏中控制一个帅哥的角色,想让他怎么样他就会怎么样,多有真实感,也超级有满足和征服感!”天津师范大学一名大二的女同学在谈到追星和游戏GG的时候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

  2.“现在的男生总是说我们女孩子怎么爱发脾气,怎么小心眼,真是讨厌死了,平时没有发泄的机会,在游戏里我控制手中的帅哥,没事就让他挂两次,哼哼,看到他们一次次倒在我的面前,心里爽极了!”在网吧里一名上海交大大一的女孩子一边说着,一边让游戏里自己操作的GG倒在了血泊当中,然后发出爽朗的大笑声……

  3.“我有男朋友的,而且他对我还很好。”北京科技大学一名大三女生羞答答地说道,“但是他是那种很老实,很体贴的男孩子,从来也不会和我生气,虽然别人很羡慕我,但是说实话我还是更喜欢男孩子能表现出强壮的一面,就是霸道点也没有关系,所以我们经常玩游戏,我让他用战士一类的角色,自己则偷偷地躲在他的背后,享受着男性强壮的魅力,而且我感觉他现在变得比以前更像男人了。”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这个女生还是在字里行间中充分表现出了游戏GG对她的冲击。

  我喜欢的游戏GG

  1.武汉大学二年级的一位女同学说:“现实中,我比较喜欢有气质,比较帅的那种男生,在游戏里也是这样,比如《梦幻之星ONLINE》里的人类战士角色,不但长得帅,而且随时散发出一种男性特有的气质,这样的GG才是我的最爱。”

  2.“男生帅的时代早就过去了,现在流行的是COOL,越COOL就越有男人味,而且不但COOL还要有很强的力量,强到足以保护弱小的我才可以。《天堂2》中的男性黑妖法师就是真正的男人,你看他的脸,就像是刻着一个COOL字一样,再看看他的能力,整个《天堂2》中拥有最强攻击力的非他莫属了……”这位南京大学的女同学一脸的陶醉和痴迷。

  3.“帅又怎么样,酷又怎么样,又不能当饭吃,告诉你们,男人的好坏不是看长相,也不是看力气,猩猩力气倒是大,能行嘛?男人啊,最重要的还是温柔、体贴,能够为自己所爱的人付出一切,就像《仙界传》中的谋士黯秋一样,当魔界预谋毁灭仙人二界时,他大义凛然地站了出来。眼神温柔而又凝重的他拿起法杖,追寻着石中炎经过的方向……这样的男人才是值得女人依赖的。”广州医科大学的一名女生深有感悟地说道。

  (编辑:桔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奕迅] 十年(抒情)
[翻唱原音] valenti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