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正文
中国学生最喜爱的知名营养品牌调查活动简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22:52 新浪校园

  针对我国3.7亿学生的营养健康需求,成千上万的商家生产和开发出了面向大中小学生的食品、用品,其中蕴藏的巨大市场成为中外众商家的必争之地。据测算,我国学生食品、用品市场的年销售额至少在千亿元以上。为在这样庞大的学生消费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品牌之争愈演愈烈。那么学生现在都选择吃什么、用什么?学生群体对品牌的认知度有多大?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宣传教育组委会将举办中国学生最喜爱的营养健康知名品牌调查推介活动。

  调查活动能够统计、分析学生对食品、用品选择情况,了解学生对知名品牌的认知度和信誉度,为企业提供相关数据库及数据分析,并且有助于企业重视品牌的塑造,明确目标市场和产品定位。

  本次调查活动是一项非行业机构、非盈利性质的,以学生自主随机提名为推介方式,为在全国学生中宣扬品牌认知度、信誉度和美誉度的调查推介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Beyond] 光辉岁月
[S.H.E ] 热带雨林
[刘德华] 练习(抒情)
[李克勤] 护花使者
[翻唱原音] 梦醒了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