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全国百所高校公益巡讲正文
梦想之旅 新东方元老同驾大篷车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8:59 新东方教育在线


全国百所高校公益巡讲活动举办媒体见面会

  3月10日下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召集京城30多家主流媒体齐聚民族饭店,就“梦想之旅”新东方、新浪网全国百所高校公益巡讲活动举办媒体见面会。

  会上,有着新东方“三驾马车”之称的俞敏洪、王强、徐小平三位创业元老,分别向记者们介绍了组织活动的初衷,活动的时间、方式、行程等基本情况。

  据介绍,对国内中小城市大学生素质教育及英语教育的重视,是新东方发起此次大规模“梦想之旅”公益巡讲活动的初衷。此次巡讲活动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浪网联手各高校团委主办,活动将历时一年,行程万里,其中,仅上半年巡讲的地区就覆盖河北、河南、湖北、山东、江苏、安徽、江西、山西、内蒙古、宁夏、陕西、辽宁、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自治区)。

  此次“梦想之旅”讲师团由诸多新东方知名教师组成,除了新东方元老俞敏洪、王强、徐小平等将亲自挂帅主讲外,新东方还专门调派了全国各地分校的精兵强将。讲师团将针对当今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成长和求学过程中所产生的困惑给予指导,并就当前大学生所关心的人生理想与奋斗、大学生就业、留学与成才等问题与大学生们进行交流,激发青年学生学习的热情与奋斗的精神。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