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正文
《玩具》杂志简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8:48 新浪校园

  《玩具》杂志简介:

  《玩具》月刊是中国第一本最具时尚性、指南性的玩具生活杂志。面向广大玩具消费者、父母、家庭、玩具爱好者和休闲时尚人士发行,给各类消费群全面指导。玩具品类涵盖各类玩具、玩具收藏爱好品、玩具饰品、电影动漫玩品、游戏娱乐品、运动玩品系列、益智谋略系列品等。杂志与欧洲、美国、日本等国玩具组织、主要玩具商全方位合作,为读者提供最新品类、最新时尚、最新理念、最新潮流资讯。《玩具》倡导玩具休闲新概念、主张玩具时尚观、指导玩具消费、宣传大众玩具生活。阅读《玩具》将会充分感受玩具时尚魅力,享受玩具快乐、体验玩具奥妙,走进玩具新生活。

  《玩具》杂志目标购买者年龄定位:

  杂志的主要购买群和阅读群为15岁-35岁年龄消费者。这一人群涵盖了少年、青年读者,也包括了儿童家长。他们是玩品和玩具休闲杂志的主要购买者和消费者,也是影视动漫系列产品、各类玩品、时尚产品、休闲产品的主要目标受众。

  《玩具》杂志目标购买者性别定向:

  杂志为男女读者均适合阅读的大众型杂志。

  《玩具》杂志办刊主旨:

  最大限度地拓展玩具的外延,全力增加玩具的内涵。将“玩具”的概念扩展为“玩品”,将“玩”的概念扩展为休闲、时尚生活。指导读者全方位认识玩具、进行玩具全方位消费。以最新、最快、最全面的资讯引领玩具消费新潮流。

  主要栏目:

  特别策划——全方位体现玩具的时尚魅力;

  聚焦——呈现玩具光彩亮点;

  经典——介绍经典玩具、精品玩具;

  休闲——引领玩具休闲生活

  潮流——流行玩具,潮流趋势

  玩具之星——与读者互动栏目

  话题——古今中外玩具话题

  专线—— 最新玩具资讯

  杂志和栏目整体特色:

  杂志的整体特色:1、广泛的视角、丰富的品类、全新的资讯、时尚的理念、与市场和消费者全方位互动。

  2、每期推出引领主题和关注热点,引导消费新潮流。

  3、与刊物的协办商共同推出具有冲击力和重点号召力的特别专题区,掀起目标消费群的新一轮热情。

  栏目的特色:1、推出各期栏目主题,在文字、版式、图片、色调等诸方面创立

  栏目的特色和风格(温馨型、品味型、酷玩型、娱乐型、经典型等)。根据主题和产品,体现各类文化特点,如欧式、美式、日式、韩式等。

  2、体现玩品和玩艺的大趋势、大潮流。也注重体现玩品个性吸引力、细部玩趣,表现对玩品的深入理解,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3、提供最新创作、最新咨询的发布平台

  为各类新作提供第一时间发布机会,如:中国影视部门对国外影视动漫产品的审核严格,许多最新的国外动漫形式作品无法在中国放映。本刊为国外玩具公司开辟连载上述最新的动漫作品的平台,并提供以其他形式在本杂志宣传动漫作品、发布计划推出的动漫衍生产品的平台。

  《玩具》杂志发行:

  通过全国邮局和有影响力的发行公司进行发行, 杂志销售渠道包括报刊亭、书城(店)、商场、专卖店、学校、机场、饭店、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

  杂志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 中国玩具协会

  国内统一刊号: CN11-5297/G0

  发行方式: 全国邮局统一发行

  邮发代号: 80-367

  出版周期: 月刊

  刊物版式: 彩色/210 x 275 /96页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101号 邮编:100031

  电话:010-66053388转3844、3826 传真:010-66033964

  联系人:许舒扬、高丹

  电子邮件:tobby-mag@vip.sina.com.cn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