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正文
校园爱情故事:我只做你开花的咒语(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5:33 《倾城》

  宋家禾欲言又止。他掏出送给维宝的婚戒,放在几上。

  一个月后,婚礼如期举行。城内各界名流次第光临。盛大而缤纷。宋家禾挽一袭白纱的维宝接受宾客祝福。是维宝自愿嫁作商人妇,宋家禾喜出望外。

  露天花园里,周国平挽宋家宁走来,宋家禾迎上去,姐姐。介绍维宝认识。阳光下,维宝眼里的周国平笑容清朗,风度挺拔。她生平最爱的男生挽着他一生最爱的女生,出现在她面前。眩晕着她,迷惑着她。

  这是维宝第一次见到深居简出的宋家长女。挽发髻,流光溢彩的美钻,香奈尔的最新晚装。一张脸久不见光,白得夺目,美自然是美的,却自带一段怯弱不胜的韵致。

  季小姐,不愧是真正的璞玉。家禾好眼力。宋家宁由衷称赞。眼波流转,和周国平四目相接,恩爱情长。

  维宝看在眼里,家禾说得没错,错在她,爱上心有所归的周国平。

  国平,我去会朋友,你们慢慢聊。宋家宁走开,她在这里,受欢迎的程度,不亚于盛宴真正的主角。维宝嘘一口气。清雅高贵之宋家宁,她不无嫉妒。

  周国平,我终于赢你。维宝一笑倾城。作为亲戚,我们可以常常见面。这一生,我们四个人像连体婴儿,再分不开。

  宋家禾了悟。维宝嫁他的真正原因。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他终于得到她。

  叫姐姐来,我们四个人留影。维宝建议。

  镜头前,两对璧人相依相挽,维宝再无心事,她用一晚赢得了一生,纵然是这样的一生,也是她为爱情谋划的最好结局。

  本文选自《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转载请联络主编

  “城书君(北京)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版权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