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正文
校园爱情故事:我只做你开花的咒语(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5:33 《倾城》

  这其中,不多一个周国平。却注定多一重相识的缘分,不解,何续人生。

  周国平和维宝是同一类人。维宝认得出,周国平也察觉得到。

  他来,就坐在吧台。两个人并不多话,各自喝各自的酒,想各自的心事。

  周国平埋单,维宝说,先记着吧。悠悠地再啜一口酒。

  能够每晚看到这个男生,维宝忽然认定她来这座城市,相遇宋家禾,开酒吧,一切的一切,不过是为了见到落拓不羁的周国平。

  她爱他。像宋家禾对她,一见钟情。一瞬间,她对宋家禾释然,原来,爱,可以改变种种。包括放弃。

  周国平带她走时,她没有拒绝。黯然的夜,有云压下来,一朵朵,铅灰的颜色,不知是凶是吉。

  你不后悔?他问维宝,声音燃烧在她的胸腔,像裂开的蓓蕾。

  她摇头。她原本就一无所有,她不怕时运的轮回。但如果这是互换的天平,她选择带走法码之上的周国平。

  不悔。她的泪流出来。她只知她爱他。

  你带我走,好不好?维宝说出来的话,有祈求。周国平已经睡去。

  维宝守着他,抚着他清癯的五官,讲她相逢他时的心境,讲她和宋家禾的故事,讲她愿意为他放掉一切。周国平睡沉过去,维宝只当他在听。

  这就是爱吧。梦里,宋家禾戴在她指上的戒,那么冷的白与光,像扼住命喉,她拼命往下褪,却怎么也褪不下来。

  醒来,她知道对宋家禾,怀着怎样深的内疚。

  宋家禾电话打过来,她拿了对讲机出去接,食指,示意周国平噤声。

  声音里的倦意有种敷衍,宋家禾是何等精明的人。家禾,对不起,我不能嫁你。维宝不想骗他,她认为摊牌,对双方益大于裨。

  为什么?维宝。遇到第二个宋家禾?

  我不知道。我,爱他。

  宋家禾听到维宝抽泣。他不懂她,到此时,他惊觉他真的不懂她。生活真是防不胜防,他以为自己万无一失。在女生面前,他第一次有挫败感。

  等我回来。维宝。电话挂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