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正文
校园爱情故事:我只做你开花的咒语(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5:33 《倾城》

  我在麒麟小区租下一套公寓。你过去住,可以看得见海。轻描淡写,宋家禾将钥匙放置她掌心。她心一动,握紧。初来乍到,她沿着蔚蓝海岸线走过那片红瓦绿树的公寓,美得似童话里的城堡。独立装饰的小高层,推窗望海,当然有昂贵的价位匹配。

  好。一个字。维宝只带走喜欢的衣饰。坐在宋家禾的车里,他看维宝,已当自己的女生对待。迟早的事。维宝并不心憾。生命本来就是场交易,她劣势,再挣扎辛苦,找一份好的工作坚持,也不过做到一个位置,退而结网。

  宋家禾仍回家住,上班,来看维宝。维宝仍沿着大街小巷走,购物,等宋家禾来。很深的夜里,两个人挽了手去泡吧。相熟的老板在吧台后笑,了如指掌的表情让维宝生厌。谁要他认得出,做生意即做人,不谙世相,精明也有暗亏吃。维宝拉了宋家禾往外走,果盘还未上,酒正在调,老板不明就里。

  宋家禾知道维宝是倔强的。有情人成眷属,天下皆知,是他宋家禾的幸福。维宝不愿,自有她不愿的理由。他不勉强她,反而加倍对她好。

  维宝,你寂寞,可以找喜欢的事来做。家禾,我只喜欢一间酒吧。按我设想的样子装饰。宋家禾迟疑,她要月亮,他做得到,也会摘。可酒吧深处,终不是藏娇的金屋。何况他时常出差,维宝难免不会遇到第二个宋家禾,他没把握。

  维宝不说话。没了下文,宋家禾对她是有所顾虑。一个捡来的女生,难保不会被人捡去。他对她,可见珍重。维宝有些感动,心,第一次贴得宋家禾近了些。这一举动,令而立之年的宋家禾,情陷两难。他给维宝选择的机会。

  维宝,我们结婚好不好?你喜欢开酒吧,这张支票足够。

  宋家禾是坦诚的,商人的精明在爱的女生面前,不过是不惜一切留住她,满足她。维宝的泪落下来,打在宋家禾的手背上。

  家禾,你想清楚。我不值你背负一生。维宝坦言。

  她不曾对宋家禾付出点滴,时至今日,她仍是初见他时的维宝。这份敬,源自爱,维宝自知逃不掉,却也承受不起。

  等我三个月,公司在海南设分部。回来,娶你做我的新娘。我们要办一场全城最盛大的婚宴。算作承诺,宋家禾飞赴海南。维宝选址,找装璜公司,为新酒吧开业忙得停不下来。

  一个月,维宝再次领略钱通世途的真谛。她甚至打了套餐广告,在这城市最有影响力的报刊上花足血本。她不在乎,只要她的酒吧人声鼎沸,生意自然财源广进。何况今非昔比,她喜欢的,原不过是酒吧的一派氛围。

  “咒语”开业。维宝剪彩,女生从事钟爱的事业,美丽自当另胜一筹。当晚,电视台一档“城市在线”的栏目采访维宝,维宝自称是衣锦夜行的女子,一派学识,透过玲珑剔透的风雅,洋洋洒洒倾泻而出,为城市里的酒吧文化注入另类精辟的见解。维宝大红,“咒语”大紫。慕名前来之人,与其感受“咒语”魅力,不如一睹维宝芳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