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正文
说一个谎圆一个谎 你可以不爱我可为何要骗我(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3:23 《倾城》

  终于岩石探问,你男朋友不过问你的行踪吗?我像被针刺了一下,原来那天随口的一句谎言,落到现在居然是弊大于利,才明白他为什么迟滞不前。

  打电话给莫言,请他来家里晚餐,莫言不解,为什么做那么辣的菜?我说,辣椒是很好的调味品。

  听出我话里有话,莫言夹菜的筷子停住了,妒忌也是爱情里的辣椒?

  生我者父母,知我者莫言也。我欢呼,果然是心有灵犀,不愧我多年教诲,求你帮个小忙,应该没什么问题。

  莫言听完我的计划后,皱着眉头白我一眼,你走火入魔了,何必拖我下水?

  别说得这样难听,我不过是想得到他,我笑。

  得到了以后,又怎么样呢?小毓,你有没有想过,你是真的还爱他吗?

  我一楞,脱口而出,我怎么不爱他,我爱了他那么多年。

  你只是不能忘记他当年对你的欺骗,林小毓。莫言不笑了,严肃地望向我,你只是太要强。

  我张口结舌了一分钟,又把紊乱的思绪暂时丢开了,先别说那些了,不管怎样,我就是要得到他,帮不帮?

  谁叫我们是兄弟呢?莫言燃着了一根烟,用鼻音哼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我大喜,忘形地在他额头上亲一下。无意中触碰到他湿湿的睫毛,怎么了,一副苦大愁深的样子啊?

  是你的辣椒。他没好气地说。

  第二天,我依旧约岩石在那家餐厅相见,看看表,还有10分钟,莫言就会如约而来,扮成我现任倍受冷落的男友,我此时定做无奈状与他“摊牌”,“坦然陈言”我爱着另一个男孩的事实,在他“宽宏大量”地离去时——岩石就是最难消受美人恩了,说不定死党为了逼真,还会拍着莫言的肩挤出一滴眼泪,以后替我好好照顾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