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转e时代正文
实用就好 400万像素学生用数码相机推荐(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6:55 中关村在线

  文/啸面虎

  如果您觉得上周ZOL推出的学生用的300万像素数码相机在像素上不能满足自己的需要,那么,请看春季400万象素学生用数码相机推荐。虽然400万象素的数码相机已不是市场主流,但是作为学生用家来说,已足以应付各种拍摄需要。

  柯达DX7440

  


柯达 DX7440

  很多网友表示不会购买日本品牌的数码相机-_-,反映还是相当强烈的,因此,我们首先推荐非日系厂商的柯达DX7440。

  其实柯达 DX7440作为学生机来说还是相当合适的,毕竟柯达 DX7440有着不错的成象和丰富的手动功能和多达22种场景和色彩模式。可能就是其外型不能引起MM的喜欢罢了。

  柯达 DX7440采用1/2.5寸420万象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304 x 1728。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3-132mm、光圈F2.8-F9.5的4倍光学变焦的施奈德镜头。数码变焦为4倍。ISO为:80-800。快门速度是:64 - 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象素为15.3万。使用SD/MMC卡。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柯达 DX7440机身重量约270克,外型尺寸是:100 x 69 x 40 mm 。

  优点:2.2英寸LCD液晶显示屏。

     全手动功能。

     64秒快门。

  缺点:外型、机身做工一般。

  柯达 DX7440目前的售价是208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Lydia
I Believe 缘份的天空 那一天
我们的爱 偶遇 遇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