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城市求职地图正文
成长东莞:求职途径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8:17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求职途径

  在东莞市城区仅几平方公里内,就拥有6家人才市场,这样的高密度分布在众多城市中都是相当罕见的。

  智通人才市场

  智通人才市场是东莞第一家人才市场,自1995年5月举办首届现场招聘会以来,九年中共举办了大型招聘会700多届。它也是东莞目前规模最大的人才市场,旗下拥有三间人才市场:智通人才大市场(莞成总部)、智通专业人才市场、智通人才大市场(塘厦分部),每周举办十场招聘会,2200多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近25000多个职位,被人们评价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人才市场”。2003年7月,智通还并购了同行安达盛人才市场,迈出了珠三角人才市场做大做强、迅速扩张的第一步。同时,智通人才市场还建有专业的人才网站“无忧无虑人才网”(www.job5156.com)、《才富》HR专业杂志、《白领快讯》求职周报,以及大学生就业中心。

  地址:智通人才大市场(莞城总部):东莞市城区莞太大道智通大厦65号;

  智通专业人才市场:东莞市莞太大道南城段1号,即智通人才大市场(莞城总部)往虎门方向前行150米;

  智通人才大市场(塘厦分部):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中122号建安广场(华润超市往樟木头方向100米)。

  中心人才市场

  东莞中心人才市场是东莞市人才服务中心直属的综合性人才市场,市场面积6000平方米。中心人才市场除每周三、六、日定期举办综合性招聘会外,每月还会举办各种专场招聘会。自开业以来,该人才市场已成功举办了多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东莞首届民营企业人才大型招聘会、东莞首届中高级人才大型招聘会等多场富有影响的大型专场招聘会,为东莞乃至珠江三角众多企事业招募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同时,中心人才市场也建有一个人才网站:“东莞中心人才网”(www.jobdoor.net)。此外,中心人才市场还专门开通了免费的人才专线班车,每10分钟就有一辆巴士往返东莞汽车总站接送前往求职的人才。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远路1号宏远酒店一楼。

  锦绣前程人才大市场

  东莞市锦绣前程人才大市场(即原来的宏远人才大市场)的经营理念十分独特——做最有人情味的人才市场,这种理念为其在企业与求职者中树立了别具一格的良好形象。锦绣前程人才大市场每逢星期三、六、日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而且“元旦”、“春节”、“五一”和“国庆”等节假日期间都照常举办现场招聘会。而且,每周日中午12:30时还会举办宏远人才沙龙活动,内容有专家报告会、学术交流、人才论坛等,主讲嘉宾包括博士、大学教授、研究员、行业资深人士、企业经营者和管理技术精英。

  地址:东莞市莞太路6号(东莞山庄对面)。

  基业人才大市场

  基业人才大市场每周三、五、六、日举办的大型综合性人才招聘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00多届,再加上推出自己的专业人才网站“基业人才网”(www.job-key.com),使得基业人才市场的发展更加完善。2003年7月,基业人才大市场接手管理了腾龙人才市场。现在,腾龙人才市场在每周三、六、日都会举办人才招聘会,而每月最后一周举办的IT专场则在招聘企业和求职者人士中享有极佳的口碑。

  地址:基业人才大市场:东莞市莞城八达路八达商场三楼;

  智力人才大市场

  智力人才大市场是东莞人事局麾下的一个大型专业人才市场,在珠三角地区是广有口碑的。该人才市场在厚街、虎门两地实行连锁经营,首开了东莞人才市场品牌连锁的先河。并且,智力人才大市场还建有专业的人才网站(www.jobzL.com),以及创有内刊《智力人才快讯》,能够为人才求职提供全程的服务。

  地址:厚街智力人才市场:东莞市厚街107国道三和人才大厦(万寿宫酒店旁);

  虎门智力人才市场:东莞市虎门太沙路273号一、二楼(金星剧院对面)。

  除了以上几大人才市场外,“东莞人才网”(www.job999.com)可以算得上是东莞市最专业的网上人才招聘市场。在该网站上,可以按照地区的划分来查询相关职位,非常方便。另外,“博天人才网”(www.job-sky.com/person/dongguan.asp)、“南方人才网东莞专区”(www.job168.com/dg/index.asp)等人才网站上也有很多最新职位的发布可供求职者查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