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正文
校园爱情:明明知道相思苦(7)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3:25 《倾城》

  一段时间,我选择了消失。

  除了那通电话,苏格没有我的任何消息。

  尽管我们每天都会不定期地遇见,但是他不知道,擦肩而过的我,就是总会出现在他耳边的那个熟悉的陌生人。他不会知道。

  每周一次的周末晚会,六个班级轮流承办。在那个可以容纳千人的礼堂。

  只有我自己的班级和苏格的班级主办的时候,我才会出现。

  我唱歌,那时候疯狂迷恋孟庭苇,喜欢她唱歌时孤独的绝望。

  眼睛搜索一圈,看得见苏格的话,便会惴惴不安,心慌意乱。

  那次唱到《你听海是不是在笑》,唱到一半,看到苏格从门外走进来。

  你听海是不是在笑?笑有人天真得不得了,笑有人以为用痴情等待,幸福就会慢慢停靠。

  唱到中间,突然不能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自己。于是索性哭泣起来。台下哗然,我仓惶逃跑。我应该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办。我一个人走在空荡荡的校园,想象马上就要过完的高中生涯,和自己辛苦经营的没有任何未来的感情,就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

  苏格,苏格,苏格。

  我不能舍弃却又不能拥有的奢侈。

  我告诉自己,我必须要将这一切,全部都遗忘。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