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正文
校园爱情:明明知道相思苦(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3:25 《倾城》

  我找到了他的电话,辗转,波折,费尽心机。

  七个数字被我碾在心底,不断地背诵,想起。

  周末的时光,躲在家里,蜷缩在电话旁边,试探地去按这七个数字,可是,心跳若狂,不能自己。

  徘徊了几个星期之后,还是拨了那个电话。

  没有关系的。隔着一条线,他不会看见我紧张得要崩溃的可笑样子。

  喂,喂,喂。

  你是谁。

  他的声音,如此近地贴在我的耳边,那一刻,没有什么语言来形容我的委屈和激动。

  知道这个周末,上演的是《唐伯虎点秋香》吗?

  是的,是的,是的。

  知道他是爱星星的,我也一样,深爱,爱着笑里能流出眼泪来的感觉。

  你究竟是谁。

  我该如何告诉他,我究竟是谁。不过是校园里众多姹紫嫣红里最不起眼的一支,我该如何告诉他我是谁。

  电话被我放下,我痛心绝望到极点。

  第二天看见他的时候,忍不住地做贼心虚,眼睛没等看见他,脸先灿灿的红,能够躲开的,我绝不刻意遇见他。他的神情,没有什么不同,想必他不会在意。不过是一个普通得类似恶作剧的电话,他没有在意的理由。

  于是会在一些普通的、偶然的时间,拨那个电话,说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他,我,校园,星星的电影,学友的歌。他似乎也渐渐习惯了这种莫名其妙的交流,有时候他的话很多,有时候他的话很少,少到只有倾听。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