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校园心理坊正文
心理咨询师韩三奇12日作客新浪聊学生求职困惑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0:31 新浪校园

  2005届大学毕业生求职已经进行过半,这些日子里,你的心理有没有觉得很受伤?

  昔日宿舍密友现在成了竞争对手,这种面对面的挑战是否让你觉得无比压抑?

  简历总是石沉大海,面试屡次遭到拒绝,希望一次次落空给你的心情增添了多少阴云?

  新浪网校园频道招聘频道与《中国青年报》、《职场指南》杂志联合发起“毕业求职,打一场心理战”活动,邀请著名心理咨询师韩三奇1月12日15:00--16: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毕业求职时遇到的心理问题和心理困惑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如果您有问题想与韩三奇先生进行交流,请在此提问,幸运者届时会得到嘉宾的直接答复。

  嘉宾简介:


心理咨询师韩三奇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心理咨询师、讲师。

  清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中央财经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中央电视台“今日心情”栏目特邀心理咨询专家。

  有丰富的个体和团体临床心理咨询与培训经验,积累了400余咨询案例,接受过约3000个心理热线的电话咨询。

  在人际关系、情感困扰、压力管理、社交障碍、生涯规划、职业发展、职场困扰、笔迹心理分析、焦虑抑郁、心理小组等方面有很好的咨询经验。尤其擅长在澄清认知的前提下,通过系统的心理训练,提高应对焦虑、抑郁等负性情绪的能力,有效缓解心理压力与冲突,并以心理作业的形式为求助者提供完整的情绪训练,协助求助者澄清认知,有效行动。提高求助者的情绪管理能力,完善性格,促进自我成长,增强自信心,从而使求助者在自我成长、人际交往、职业发展、婚姻家庭等方面充分发挥自我调适能力。其咨询特色是,注重深层心理解析,解决根本问题。

  主要作品:《文艺心理学大辞典》《沟通的艺术》《现代礼仪基础》等

  相关链接:心理咨询专家韩三奇个人专栏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