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正文
便宜也要追时尚 最超值新上市学生手机推荐(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3:25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C381

  摩托罗拉C381 采用65K色CSTN屏幕, 在电话本方面上,C381总共提供了500条信息的空间,一般用户是完全可以满足需要的。另外,C381为了让手机用户能够对来电者更为快速的识别,一共设置了五种类型对联系人用户资料进行分配,并可以预先设定所选铃声类型和添加来电图片显示。C381还内置了移动QQ和短信聊天室,天南地北的朋友在这里可以随时保持联系.在office工具里,C381也只是准备了一些常用工具,如计算器、日程表、闹钟等。

  可惜并不支持开关机闹钟。MOTO的混音器一直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东东,配合着24和弦和一个比较出色的外置扬声器. 支持迷你USB接口,通过数据线和软件可以把mp3和游戏等程序传到手机中,不过1.5MB的用户空间就让使用有了一定的限制。

  


摩托罗拉C381

  编辑点评:

  也许你会说,这样的一款机器在功能上或是硬件上并没有什么可值得炫耀的,不过你不要忘记,他的价格只有1100元左右,当然不能与四、五千元的机器相比,要是与同价位的机器比较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而且其较高的反应速度和简单实用的功能也是其最大的优点,因此那些不需要太多复杂功能的人一定会对C381感兴趣。

  推荐指数:★★★★

  松下A200

  1.5 寸的屏幕可达到 128 ×128 分辨率,画面自然细腻,完全没有颗粒感。而且色彩逼真,对实物还原度高,图片显示层次感丰富。主菜单采用主流的九宫格形式,遗憾的是并不支持动态屏保,而且内置的待机图片仅仅只有 5 张。所幸菜单主题有 7 种丰富颜色以供选择,而背光持续时间最长也可达到 60 秒。采用的16和弦升级到32和弦,符合松下铃声一贯的大音量风格.

  机身预先设置了一些常用的梦网服务连接,如移动 QQ 、股市行情、公共信息、娱乐空间、和话费查询等,让你尽享移动梦网的优越网络服务。在日常工具方面,用户比较关注的闹钟功能有 3 组设置,每组均有周期设计,且支持关机闹钟,闹铃与响铃铃声共享。 A200 还可设置自动开关机时间、日程表等常规功能。

  


松下A200

  编辑点评:

  松下A200是一款低端手机,其手机功能极其简单,适合那些不注重手机功能的人使用.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