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湿漉漉的玫瑰 > 正文
保质期内的女孩vs过期的女孩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0:51 新浪校园
  保质期内的女孩vs过期的女孩

  科学证明,女性过早开始性生活并不好,容易诱发很多疾病,特别是在骨盆没有发育完全时怀孕,容易造成难产。不过,科学也证明18周岁的女性已经发育完全,可以肩负起做母亲的责任。

  有人把未婚先孕、流产伤身的问题归罪于婚前性行为,认为避免了性行为就可以避免伤害,这种观点实在不能恭维。的确,怀孕是性行为造成的,但是性行为的结果并不都是怀孕。一些已婚女员工多的单位一般都有这种现象:越是与丈夫感情好的妻子越不容易计划外怀孕,而经常夫妻吵架的妇女却容易做流产手术!为什么?因为有正常性生活的已婚夫妇,都会采取长期安全的避孕措施,即使天天过性事,只要措施得当,也不会出现问题;而感情不睦的夫妻,性生活偶尔为之,准备不足措施不当难免会怀孕。

  所以说,我们现在未婚先孕现象增多,不仅是观念开放的问题,主要还是我们的性教育跟不上。十几岁

青春期的孩子们,性知识来源有多少?除了黄色影碟就是成人网站。门户网站也不会讲多少,如果网上查询两性话题,大部分都在长篇累牍地讲解各种姿势,没有多少文章介绍如何避孕,更不会说明哪一种措施最适合已婚人群,哪一种措施更适合未婚人群。与其提倡婚前禁性,还不如多做一些“安全的性”的教育更有实际意义。

  所以,如果可能,我想让每一个看我帖子的未婚女性都知道:第一,千万不要服用药物,所有的

避孕药都是激素类,严重影响人的内分泌系统,对人体的伤害很大,长期服用者面部都会出现很多斑块!其次,不要掐算什么
安全期
,很多先例证明月经之后一周内也可以怀孕,只有主才知道你究竟什么时候排卵。所以,即使是第一次,也一定要求你的性伴侣使用安全套,自始至终!只有坚持这一点,你才是最安全的,既不会有怀孕的烦恼,更远离了性病的困扰。

  人都有利己思想,这是本能,男人也一样。网上有很多男的对处女津津乐道,所持观点是“处女=纯洁”,与其说是要纯洁,还不如说要安全,很少有男人愿意戴套套办事,但是,如果让他在一个32岁的处女和一个22岁非处女之间选择,他九成九的可能是选择22岁非处女。亿万富翁的择偶对象,也必须是20~25岁的处女,25岁以上的处女免提。即使在平时生活当中,30岁以上的处女甚至比同龄的离异、丧偶女性更难找到合适的对象,几乎无人问津。看来处女也是有保质期,保质期内的处女是待价而沽的珍宝,而过期的处女就会变成男人眼中性格孤僻、不懂人情世故的怪物。  

  这么一说做个处女实在不易,首先要顶住诱惑,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控制和男友的距离;另外,还要想方设法让自己在25岁之前嫁出去。不然,变成老处女后,你为之守身如玉的男性世界将会彻底地抛弃你,这话听起来很残酷但却是事实。

  性行为——拿女大学生说事儿……

  性行为本身并不可耻,女大学生在身心发育成熟的时候,绝对有权利选择自己要什么样的生活,有性还是无性。不过,在选择有性之前最好有以下两点考虑:第一是自己确实需要,而并非因为男朋友的一再要求。第二是考虑好性行为的后果,并采取安全措施。当然你有权利选择不性,但是,性与不性,这是自己私人的事情,用这事在公开场合标榜自己“青春无瑕”,实际上就是指责别人青春有瑕;在众人面前说自己是处女的人,和在众人面前说自己戴多大CUP内衣的女人一样无聊,比如说,小甜甜布兰妮。

    …… 

  中国自从宋朝开始,才出现程朱理学,其中有禁止寡妇再嫁的理论,现代人都认为这是非常不人性的做法。其实,禁止寡妇再嫁的主旨是禁欲,那么,同样是禁欲的女大学生无性论至今仍有人津津乐道,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作怪。

  上世纪最著名的一位处女新娘就是英国的戴安娜王妃,戴妃17岁嫁给查尔斯王子,20多岁就有了婚外情,最后婚姻悲剧收场。大家心里都明白,是查尔斯的背叛导致了戴安娜红杏出墙。后来英国皇室不再苛求处女,查尔斯的弟弟爱德华就娶了一个非处女做王妃——苏菲王妃在遇到爱德华之前曾经和某人同居过;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的夫妻关系,婚姻至今也没有见到红灯,和查尔斯的婚姻真是天壤之别。更有甚者,挪威的王储(就是未来的国王)竟然娶了一个有私生子的女服务生!现在两口子过得也挺好。我就不明白了,欧洲古老的皇室尚且如此,那些趁一点人民币的暴发户们怎么就如此这般,非20~25岁处女大学生不娶?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